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仙族>

大话西游2百鸟朝凤招克炮 有指挥可为你调整配置


大话西游2百鸟朝凤招克炮 有指挥可为你调整配置

  目前很多玩家朋友都在找寻队伍或队伍招募,叶子猪队伍招募群为485207965发帖招募队友版块:http://bbs.yzz.cn/forum-1997-1.html

  QQ群里有很多招募队友的小伙伴哦,可以加群聊聊,多与玩家交流。像论坛版块也可以发布消息,新用户必须先在论坛回复5-10帖才能发帖。

  或联系编辑QQ:米奈/2862221671

  服务器:百鸟朝凤

  队伍阵型:克水血队, 女魔5套,男人双6套,霄汉鬼火+遗忘,回血鬼,宝宝6化,18已牙,14绝境 4春 10当 等等一些年,五叶,白羊,精卫,画中仙,子虚,战术宝宝都有。

  招募对象:仙族

  招募要求:成型克水大炮,双武器 或者 单武器,6套的。宝宝有8个成型血SS,或者子虚狐狸/拨浪鼓。 带垃圾终极的最好,4套忽。装备等级190以上,法门满,项链鞋子好点的。队伍现在的仙是自己人,等招到炮在退下,有成型的物资,有来的看上的可以商量。

  联系方式:13182515287/微信同步 / So 维她命 (小旭)

  备注:本队伍组建时间挺长,队友都是很熟很熟的,经常线下聚会!欢迎志同道合的你加入。

  尽管物资有限,队伍战术配合,队员整理细节非常非常认真。套装的洗练,召唤兽觉醒的洗练,孩子装备的洗练,等等好多小细节都非常认真!

  队伍有指挥一枚,可帮忙调整管理号的搭配,队伍和谐,统一思路。打出最好的配合。战绩就是2次乙级冠军,区里的水陆战神!

  一起帮战,天梯,水陆,跨服,长安之围,皇宫!

  Ps:只能等你移民来哦,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小帮派!

  部分物资展示:

男人6阶武器
男人6阶武器
以牙冰雪魔
以牙变色冥雷
以牙孔雀

 
化无猫
化无变色猫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变色冰雪魔

 
绝境拨浪鼓
绝境变色剑
绝境拨浪鼓
以牙冰雪魔
化无扇子

 
以牙熊
子虚剑
绝境变色松鼠
绝境松鼠
绝境变色松鼠

 
绝境变色精卫
以牙变色冰雪魔
以牙变色冰雪魔
以牙画皮娘子
以牙冰雪魔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