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心猿最终暴敏18!五龙骨追梦过程它来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为了获得一只爆敏心猿,今天这位兄弟不惜重金投入,只为追求完美属性!

   很多玩家可能还不知道心猿为什么要追求敏属性,这里先给大家普及一下:

  爆敏是为了两种战斗加点,可以随心切换全敏和敏攻战斗模式。也是为了更好配合大圣附体,力量加点越高,大圣被动伤害越高。

  高敏技能配大圣附体,高攻技能则适配所有兽装技能,下面先上几只过程中吃龙骨吃废了的心猿:

这只心猿,龙骨不尽人意
爆得太平均,就很...平庸
要么就是爆在定力和法力上
这只也废了......

  终于,在持续不断的努力下,终于来了一只比较满意的属性:

最终一只的爆敏过程
成功上了220的敏

  最后请欣赏完整操作视频,且看五龙骨追梦的全过程:

[编辑:eujchd]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借老婆的手换地宫随机!来双小黄鞋送媳妇

xy2.yzz.cn/video/202208/1677637.shtml

大佬狂点福袋现场!二阶仙器不要钱的吗?

xy2.yzz.cn/picture/202208/1677588.shtml

有点疯狂 此缚龙索居然价值好几万你信么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8/1677591.shtml

新服开冲藕丝和双回 这最后结局是何水平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8/1677135.shtml

技能太猛啦!这只心猿怕是王母娘娘养的吧

xy2.yzz.cn/picture/202208/1677557.shtml

65444男龙65万值不值?盘点全身物资情况

xy2.yzz.cn/picture/202208/16774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