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火星撞地球!大话2千万人民币对决上演!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火星撞地球!大话2千万人民币对决上演!

   大话最顶级的对决来了!乱世主队VS君临天下主队,火星撞地球!金星碰太阳!话说这么尖端的比赛怎么也要四十回合起吧?

  万万没想到,这场巅峰对决居然只用了十回合就分出了胜负,场面太过罕见,非常值得大家一看!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精彩回顾!

  本场对战双方均采用了双鬼、男人、女魔、大仙的镜像阵容,这种经过千锤百炼的常规阵容攻守兼备,看得出来双方都非常重视,以稳为主:

  开场乱世一方鬼火+水法双双出手,一开始就打出了非常凶猛的输出量,大君一方相比则比较保守,连续损失多只宝宝:

  第3回合,乱世一方灵宝直接打掉大君一方3名人物单位的蓝,这一变故完全令对手猝不及防!

  当重点单位被控,宝宝闪现几率不佳时,大君一方男人果断采取大睡控场,尽力争取宝贵的调整时间!

  然而在第4回合中,乱世一方未被控的大仙一炮轰下,狂猛的输出量再次打乱大君一方的阵型!


顶级对决

  5回合,大君队伍大仙终于获得了出手机会!这一炮的威力顿时给乱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只是从场面上来看,由于大君一方多个单位被冰,依然处于劣势当中...

  本场对决乱世一方的法秒宝宝表现非常两眼,带来的伤害几乎等同于大半个火力仙单位,不停对大君队伍造成恐怖伤害,即使大君队伍双鬼连续交出大招,依然未能改变场上局面:

  最终回合,在人物火力加上法秒宝宝的多重攻击下,大君队伍终于难以为继,来不及使用绝境逢生就被终结于此...

  本场战斗也决定了本届比武大会冠军的最终归属,乱世家族成功笑到最后,为山西的荣誉殿堂内再添一座金闪闪的奖杯,下面请看本场比赛完整录像回顾!

[编辑:bieyu]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