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有欢笑也有眼泪:女玩家十二年大话风雨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每一场相遇,都是一场美丽;每一次离散,都是一场放逐...

     >>推荐阅读:讲述你的坚持故事:十万点卡等你来拿!

  山西新区丫头在叶子猪论坛自制了一个大话视频,记录这十几年走过的风风雨雨,有欢笑,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挥之不去的那些美好记忆,我们随着她的脚步,一起来享受一场关于我们的大话回忆吧!

  本来不想提笔,不过当那首一生所爱响起的时候,脑海里突然想到,自己从一个懵懂的孩童到如今已为人妻,总归该记录下自己对于大话西游2的那份执着。

  和很多人一样,我不记得自己是几岁开始接触这个游戏,那时候全市没有多少家庭有电脑的,163拨号,由于爸爸是做生意的,家庭条件还不错,装了网,是哥哥把我带进了当时觉得特别奇妙的这个游戏当中。

  那时候的服务器没有几个,大话还没有开放2转,没有开放8,9,10星星。我加入的第一个服务器是车迟国。 记得那时候杀称杀沙和尚的时候,在路边拼命的喊,“+++帮忙帮忙” 结果有个1转男人加了进来,很多年过去了,我印象很深刻,叫神雕大虾。当时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我,最早以为那是女性角色。因为他有着一条很长的白色辫子。一度以为那是女人。结果闹出了不少笑话。后来上了高中,得住校,我就结束了这段最早的大话生涯。

  顺利的考取了川师,有一次走在学校门口的饭店里,突然听到了这首一生所爱,回到寝室我就马上搜索大话西游这个游戏,进了主页进了论坛,才发现几年的不玩,大话的变化特别的大,开放的3转,名字是红色的。有了内丹,我花费了1个星期的时间查看攻略。然后在老区碧波潭重新练起了一个新号。每天除了必要的学习之外,我的时间都给了大话。很少逛街,很少聚会,也很少约会。大话成为了我大学4年的男朋友。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得罪了很多人,自己本身是个争强好胜的女孩子,所以很多时候经常带着朋友皇宫PK和帮派厮杀。现在想起来觉得很淡。

  后来毕业后我留校任教,当上了一名人民教师,加上那段时间要考研,我放下了自己的大话,清了号,还记得临走的时候YY上和大家分别的不舍,不过走就是走了,我在电脑里删除了大话,每日里专心的备课和考研准备。记忆其实就好像倒在掌中的水,无论你是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滴的流淌出来。2014年,也许是因为一直在报道,我们亏欠了星爷的票钱,影院重新放映了大话西游,虽然我没去看,不过这让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又在我记忆的最深处流淌了出来。 玩个什么好呢?以前一直没玩过大力女魔,这次我只想单纯的不参加任何争斗的玩玩我的大话。我在藏宝阁搜索5级金箍棒,结果找到了仙履奇缘这个区,5级连击破最便宜,我就在仙履奇缘买了一个号,买了武器。然后移民到了山西新区,开始连续几天的整理搜索大力装备,在论坛有心的朋友应该也可以看到我问的一些大力问题。回来的日子里,我在游戏里从来不说自己是女孩子,只想毫无争斗的安静的游戏,一度以为,心虽微动,奈何情已远去,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却没想到我如今对于大话还有这般的执着。


视频内至尊宝的背影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现在平民都是这水准 平民神兽男魔暂离展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1/910022.shtml

飘渺出混惊为天人:怎奈初见龙马强势狙击?

xy2.yzz.cn/download/201501/908651.shtml

老玩家考验 您不一定能说出名字的老版法术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1/910017.shtml

真正白富美十年再回大话 真人秀物资展示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09200.shtml

作死工作室 刷神兵秀外挂终难逃被封下场

xy2.yzz.cn/guanzhu/201501/9062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