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五开大力队伍打造设想 不求效率只求过瘾

   五开大力队伍设想,不求效率,只求爆屏的快感,有想的不周到的大家帮忙指正下。

  1、队伍搭配: 强牛60+敏女魔(宝宝带灵逸,护身带宿怨技能),满天赋连击男魔(怒而不发护身符),睡人(省时间),罩子连击鬼(或者攻坚回血鬼),大力带飞 花和金麟3件套,护身带怒而不发。

五开配图

  2、敏序:女魔 男人 鬼 男魔 大力,宝宝比大力快就行。

  3、日常小怪:敏女魔宝宝打气直接爪子 男人睡 男魔和鬼连击打怒气,大力带鱼怪给自己牛下,直接开大招,一回合清屏(大力有鱼怪牛法,有金麟套装第一回合 牛,有大招加成,小怪一刀死 爪子隔山死一个肯定没问题)

  4、日常各种BOOS :第一回合敏女魔盘,男人睡,男魔连击大力打气,鬼罩子(或者攻坚),大力飞花。

飞花大力

  第二回合敏女魔牛,男人爪子或者锤子 ,鬼连击男魔打气(鬼比男魔速度快),男魔一苇渡江大力,大力开始炸屏

  杀BOOS的时候男魔因为第一回合砍大力,大力带点反击装,男魔第二回合怒气肯定是够的,大力的怒气还差4下攻击,只能靠宝宝去打,2个回合问题也不大。

  有哪里不妥大家指正下,目前只是设想 ,还没有转型去弄,如果可行的话就动手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纯粹难民队刷45万分 新大闹实用攻略分享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902/1555200.shtml

一套睡法杀遍天下妖魔 高难度挑战算什么

xy2.yzz.cn/video/201902/1553600.shtml

这个二转炮真让人羞愧 一身装备竟完爆我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2/1553060.shtml

凌烟阁壕队招募 细节男人等你同战比武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2/1553958.shtml

单挑求对手,小瘦子广邀单挑高手一决高下

bbs.yzz.cn/thread-707784-1-1.html?_dsign=2bd9ed4b

向表哥要奖励不能乱来 原谅我不厚道笑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2/1555278.shtml

是个打造大力的好日子 超高攻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2/1557008.shtml

小号队伍飞速杀塔 半小时一次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2/15570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