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说不定被猜中 这两位看法很靠谱

   最近新资料片先行预告一出,游戏内外的推测蜂拥而出,今天看到的这两位算是比较靠谱一些的,大家不妨来看看,说不定真的和新资料片吻合呢?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万兽有灵,顾名思义跟兽有关

  介绍上已经有四族,我想暂时不会出新种族,有灵者结伴而行,就像现在的宝宝一样,总结,这个资料片跟召唤兽有关。

  猜测:除了目前召唤兽有的,元气丹变色丹,龙之骨,内丹,召唤兽装备,饰品,召唤兽技能。还缺少什么?

  缺少召唤兽有关的剧情,也就是灵。

  纵观市面上有的各种游戏,各种有关召唤兽类似的背景,如:天生的属性加成,组合类的属性加成等。

  1-10称宝宝属于一个档次,11-14称宝宝第二档次,特殊类宝宝又一档次。

所有宝宝都可能增强?

  高级守护类应该高于普通宝宝,类同特殊类,神兽类应该高于所有宝宝。

  组合类的技能属于被动,类似套卡,5女娲类叫女娲补天等

  同一场战斗有各种属性加成。不同的搭配可以激活不同的属性。

  另一种猜测,类似召唤兽守护主人技能,比如说170级全力加点泥巴守护主人,主人可获得召唤兽20%攻击加成,守护主人召唤兽不可设置参战等。

  还有一种猜测,鉴于目前除大保健外各种宝宝的尴尬,大保健微加强,其它宝宝大幅度加强。其它宝宝有几率突破自身天资限制,领悟不属于自身级别的被动技能。例如,黄金领悟暗影离魂(伪),属性是孟极被动技能的30%或更高或更低,出现新道具可以加强或强化这些(伪)级别的技能,最终可以达到80%或更高原技能效果,增强召唤兽的更多可玩性。

  第二位玩家的推测很简洁,但足足有十个点:

  1、法术宝宝增加熟练度

老头会否如海报一样成为主角?

  2、召唤兽增加五法

  3、召唤兽增加悟法,新出专属召唤兽法门

  4、召唤兽出新强化装备(变色武器)

  5、召唤兽装备可打造套装(不同于觉醒)

  6、新出召唤兽套装的魔王窟

  7、召唤兽可学习或者合并其他专属技能,如养成暗影离魂的羊头怪

  8、强化天赋系统,将原先的1-5阶变成5个级别的分支,类似点天赋,增加召唤兽版大成修炼。

  9、召唤兽可以使用主人的法宝,增加限定条件

  10、召唤兽增加内丹、技能栏

  PS:以上玩法需要大量经验...

  这两位玩家的猜测算是比较认真的,不知道有哪些内容真的会被他们猜中,欢迎来讨论发表意见!

PS:文章若有错误之处,可进入论坛在相关的文章帖子进行留言,纠错采纳给予“西游币”哦,可自主兑换网易一卡通。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BRIN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精品多开党属性宝宝秀 孟极鸾女该有都有

xy2.yzz.cn/picture/zhs/201812/1533855.shtml

买个三十万大仙的帐号 这算不算顶级配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2415.shtml

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12-1530927.shtml

变态16级武器男人展示 这不能能叫平民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2/1532548.shtml

一铲子到底挖出了什么 新区的超图超刺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2/1534359.shtml

太真实 细说大话里男玩家和女玩家的区别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4304.shtml

灵犀玩法天赋大揭秘 花钱多不多

xy2.yzz.cn/guanzhu/201812/1535767.shtml

坊间疯传五常神兽涨价?价格记录

xy2.yzz.cn/picture/zhs/201812/15353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