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游戏假如可以重来我不应该看不起女玩家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注:以下内容为玩家匿名投稿,如果这位女孩还在,希望你能看见。

   我曾经认为游戏只是游戏,和我的队友们除了PK外,最大的乐趣就是泡妹纸,不然,还能用什么来打发时间?

  我们区的女玩家很多,也不断有外服的女玩家移民过来,我只要上号就会被拉到队友的YY房间,而他的YY,总有着不同的女玩家。

  说实在的,我打心里是看不起游戏女玩家的,争风吃醋,表面姐妹情深,但是为了我们这群男人又内斗,私下又给我说其他女玩家的毛病,事实上,我根本不爱听这些,女人小打小闹无伤大雅,不得不承认,有时我反而有点自豪,觉得自己是有魅力的,才会让她们这样。

  也正因为这种态度造成我对女玩家的轻视,当然,我表面比较绅士对待不同的女玩家非常客气,而队友们也喜欢左拥右抱,甚至还建了微信群,里面全是女玩家,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这么多女玩家,也不曾想过游戏竟然会有很多女玩家,有四上,也有四下,也有外服的。

  队友心血来潮时会在群里说大家来玩游戏吧,输了的发张私房照,然后豪爽地派发红包,美女们欢快地领着红包谢谢老板,而队友则在另外一个只有队友的群里不屑地骂这些女人就是一堆玩具。

  再多类似这样的事我不想多提了,毕竟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也不是个好人,我也泡过不少女玩家,新鲜感过了就换一个,当追问我为什么,我都是用装备或者宝宝打发对方的纠缠,游戏只是无聊消遣,真要找美女,现实一抓一大把,只是愿意陪你玩这款游戏的不多。我,很寂寞。

  我曾以为我的游戏轨道会一直这么保持下去,直到在游戏遇到一个女孩,之后,也让我后悔莫及。

  她是一个女帮主,有着结婚数次的传闻,我们队伍私底下讨论这个女帮主非常轻视地说:“这是一个靠男人上位的女帮主吧。”

  事实上我们也没有怎么打过交道,因为她帮派的主力队伍和我们队伍是死敌,所以她也从没有和我们交过朋友,就称呼她为小雨吧。

  有次在YY里调戏美女,有个女玩家不经意问我们认不认识小雨,然后嘲讽地说这个小雨很厉害,挖走了她帮派不少人,因为这个女玩家也在搞帮,不过实力强些的玩家都在小雨的帮,女玩家想让我们去她的帮。

  队友心血来潮问她这个小雨到底漂不漂亮,这个女玩家不屑地说就那样吧,抵不住队友的要求她还是在公屏上发了朋友圈看到的小雨照片,眼睛大大的长得很漂亮的小姑娘。

  待女玩家离开YY,队友突然说一句:“我要泡到这个小雨。”

  不知队友是怎么联系小雨,对方不冷不热的态度让队友十分窝火,在YY大骂这女人不识抬举。原来队友很直接地说看上她了要娶她做老婆,又说可以带队进她的帮,小雨委婉地说不太合适,再发生什么对话我就不太清楚,总之,队友踢到铁板了。

  队友一怒之下开刷小雨帮派的主力,又大骂小雨就是一破鞋,谁去她帮谁倒霉。

  也有队友在YY上哈哈大笑,嘲笑队友被拒绝就骂女人有点不厚道,但是行动上,大家都支持皇宫,无PK不大话,只要有得玩就行了。

  小雨帮主力队那阵出了些问题组不起来皇宫,我这边的几个队友铃铛刷了几个小时索然无味,我虽然也铃铛喊了皇宫,但是我绝对不会骂女人,哪怕我心底看不起游戏这些女玩家。

  我从没想过,而这个让我心底瞧不起认为是靠男人上位的女帮主,在后来却成为我心里的一种痛。

  那个追求过小雨的队友在之后没事就铃铛刷刷小雨的帮派,也会和几个队友铃铛调侃小雨,表示对她痴情一片,别再执着那个不堪一击的主力队了。队友甚至私下给小雨发了近段时间吃出的化无绝境,又发了几把用不上的5阶仙器,说如果结婚她看上了都给她。结果,依然被拒绝。当然,队友认为小雨是在故作清高,又一次在YY里说这种女人胃口真大,不知在其他男玩家身上究竟得了什么好处。

  看到队友这么认真,我说女人不就一玩意,算了吧,别老去和一个小女孩计较了。

  不过队友听不进,认为被小雨下了脸面,还硬要搞个帮派要打脸。想把帮派弄起来就砸钱,那时我们每个星期赏功堂砸个几千块钱,针对小雨帮派强劲的帮众我们也会用好的物资进行诱惑,很快我们帮派崛起,小雨帮的玩家被我们挖走了不少,即使我们帮保持了几个月的第一,小雨那边依然没动静,她是倔强的。

  有时YY会很多帮众一起唠嗑,当队友没事道小雨的不是,也有在小雨帮派待过的玩家说其实小雨不容易,一个小女孩,帮派赏功堂什么都是她一个人在吃撑,有时帮众看不过去也会放点东西上去。不过队友骂的是兴头,给小雨说话的帮众也就少了。倒是我听了这个事觉得有点意思,因为认识过不少搞帮派的女玩家,都是专门找土豪放赏功堂,我们没搞帮之前也帮过女玩家放放赏功堂,感觉没多少钱,无伤大雅。

  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我对小雨有点兴趣,不能说是因为看过照片吧,漂亮的女孩现实多了去了,现在主播真人秀也很多美女,游戏里也不缺女玩家,只是,就是想看看,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女玩家。

  忘了什么事让我去了皇宫帮一个朋友,结果碰到了小雨,她也是被她朋友拉去的,当然,我们又是站在敌立的位置。我莫名其妙地加了她好友说这个事算了吧,小朋友小打小闹她一个大帮主搀和不太合适,然后我们开始说上话了,起初我能感受到她对我带有一点敌意,可能是队友们刷过她的关系吧,我表示很无辜,我虽然也上过几个铃铛也只是跟着队友喊人家到皇宫玩玩,可没刷过她,因为我不刷女人。

  之后我开始跟她一点一点的聊,发现她才毕业不久,还是个入世未深的小姑娘。她的物资不是很好,更多的钱是花在帮派上面,第一次她给我形容帮派就像她的家一样,我听了觉得很搞笑,对我而言,帮派不过是个可以加抗PK的用途,帮派强大是靠金钱来衡量的,小女孩就是小女孩。不过表面我还是回答说:“你做得很不错,是个好帮主”

  她会花很多时间维护帮派的关系,在线时间似乎都是围绕着她的帮派转,我想,她即使再怎么付出,帮派没有实力太强的玩家,又有什么用?拿不到帮派第一,她这种付出是不值得的,她却乐在其中。

  我有全天代理,我在线的时候我会让她带我练级,跟她聊天是一种乐趣,她的言语总是充斥着天真浪漫却没有那么多人情世故显得很真实,知道她在收负敏鞋我说我正好有一双,交易给她却被拒绝,最后给我打钱才交易了那双鞋。4阶鞋,值多少钱?我不由想起队友说送她终极仙器说她胃口大的事。

  之后知道她生日,那时正好召唤兽蝴蝶仙子优化过的造型很美,她曾在队伍惊叹过,我记下了,收了只蝴蝶仙子送给她,她仍拒绝,我假装生气说蝴蝶仙子没几个钱,生日礼物可以收下的。过了很久,她终于收下了,对我说谢谢,发了一个笑脸。

  蝴蝶仙子不过是藏宝阁200元左右随便点的玩意,却能让小雨如此开心,不知为什么,我对着电脑屏幕也不由自主地笑。

  过年时小雨突然找我要了地址,寄了一堆她家的特产,姥姥做的,说是新年礼物,那时我的心暖暖的,这个女孩,我感觉我有点喜欢上她了。

  我和小雨养成了每天聊微信聊YY的习惯,其实我有早睡的习惯,而小雨是个夜猫子,每次我都忍着瞌睡想陪她多聊聊,之后我也管束她要早点睡,游戏我开始向她求婚,她迟疑了下,说要好好想想。

  也的确,我的队伍我的帮派和她那边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她帮有些队伍视我们为敌,作为帮主,她需要好好思考。

  而我和小雨在游戏走近的关系,也惹来了不少闲言碎语,先是一些女玩家问我和小雨是不是有一腿,又是队友问我用什么办法泡上人家的。我轻笑着情圣自然有泡妞秘诀。队友说泡上了再把这女人甩了,脸摔疼她。

  我笑了笑没说话,心里其实挺不舒服,那时的我,也只是觉得是游戏,以为小雨不过是其中一个让我兴趣大点的女玩家而已,迟早新鲜感会过。

  有次和朋友在外面玩喝得昏天暗地,几天没上过游戏,再上时,M小雨被系统提示对方拒绝陌生人信息,我微信想发消息过去,结果提示被拉黑,莫名其妙不知道小雨搞什么鬼。

  这大概也是我最后悔的一次吧,我不在游戏的那几天,我的队友又去挑衅小雨的帮,而且在自帮的一些对话被叛徒截图给小雨那边了,大意就是我耍着她玩之类,队友们在帮派里给帮众们嘲讽小雨是男人就贴的货色。更荒诞的是我明明喝醉了,在帮派微信里有人问我是不是泡小雨,我竟然微信回了人家:“小雨是谁?”我真的一点都不记得这个事了。

  不知如何解释,只能沉默,假装陌生人,不就一个女玩家而已。

  我恢复我吊儿郎当的样子继续把妹纸,虽然觉得很没意思,但我想游戏这么多女玩家,一个小雨不算什么,我仍不自觉想从她们身上找到小雨的影子,可是,没有,不是恭维就是各种交情做作,兴趣来了就送些小礼物给她们,各种亲爱的词汇送给我。

  有一天在修罗古城把一女玩家,突然小雨出现了,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挂机,还是干嘛,站在我们旁边一会,而女玩家则当前一直喊我亲爱的,叙说着她的心情,我有点不耐烦了也忍着。小雨很快不见了,我直接招呼不打就关机了。

  队友们对管帮乏了,觉得老砸钱也没意思,决定赏功堂停放下昂贵的奖励,看看人心。而帮派人心往往是不能考验的,大家以为称兄道弟,实际很多玩家就是冲着奖励而已,没有赏功堂,很快就有人跑,甚至很多跑回了小雨的帮派。

  队友们表示不可理喻,小雨帮派也就那个样子,赏功堂也没多少值钱的东西,就因为她是个女的?不过做女帮主的女玩家大有人在,又凭什么就只有小雨能把帮派做大呢?队友们说这个女人心机深沉。

  我很想大声反驳说不是这样的,我知道她是个好姑娘,会花很多时间帮帮派的朋友找队友,帮他们处理琐碎的事,性格温和又有耐性不求回报,这样的帮主,谁不喜欢?实际上我也给队友们说了:“小雨确实是个还不错的帮主。”

  我马上被他们给笑话了,说难道我对她真动心了?别傻了,就游戏一个女玩家而已。

  是啊,就游戏一个女玩家而已,可是,我确确实实关注她,碍于队友,碍于我所谓的大男人面子,我假装不在乎。

  不知帮派从何时起失去人心,即使再用钱砸,实力也恢复不到从前,很快,帮战输了,小雨的帮派又起来了。把队友们气的牙痒痒,说小瞧了这个心机女。而我,却心底为她高兴,她为帮派的付出,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道完的。

  队友们刷小雨最厉害的一次是她结婚时,我也参与了这场纷争。

  当小雨帮派的成员铃铛为小雨新婚道贺时,队友们趁机铃铛又开刷谁不长眼睛跟这女人结婚,那么喜欢戴绿帽吗?我大概也是脑子进水了,发了一个铃铛说“哟,好大的惊喜。”

  然后一堆人问是不是给我戴绿帽了,还没与小雨结婚的新郎官加入了铃铛大战和我一顿撕逼,我发了一个让我至今后悔不已的铃铛:“不就是一个被我玩了不要的女人”

  小雨的婚姻成功被我们给破坏了,她没有结婚就直接下线了,我应该感到痛快,我有点懊恼我为什么会发那种铃铛?

  很快,小雨帮派的帮主易主,就是小雨那个要结婚的新郎官,从此两帮水火不容。而她,再也没上过线。

  我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继续泡着我的妞,游戏,不过是醉生梦死,她不过是一个过客。

  再后来的后来,我认识了小雨游戏的一个妹妹,我才知道小雨彻底离开了这个游戏,因为,她游戏喜欢的一个人伤了她的心,那个人就是我。

  还记得那个女玩家给我发的一个朋友圈截图,是小雨的,是一张游戏里蝴蝶仙子放生的图片。和小雨要结婚的是她游戏里关系比较好的一个哥哥,大概,她曾是想忘记我这个总是给她造成伤害的渣男吧。

  我试图再加小雨微信,无功而返,而她,直到我清号离开也没有再出现过在游戏里。

  偶尔,我会开着小号上游戏看看,第一帮派依然是曾经小雨的帮,不过帮主不知道换了几个了,可惜,都不是她。

  我也不知道她现在到底在哪里,还有没有玩大话,而我,知道了游戏也有值得被珍视的女玩家,我真的错了。

  我无意冒犯一个什么都没有做错的姑娘,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时间可以再重来,我不会让彼此在游戏留下遗憾。只愿这个姑娘生活开心,不要再遇到我这样的人。

  对不起!小雨,我才是你游戏的过客!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