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居然送兄弟大雁?这个帮派新年福利太牛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偏执,代表傲视凌云帮派向大家致意。我们的帮派自六年前创立以来,经过无数的风风雨雨,已经成为四下服务器最坚韧不拔的帮派之一。

 

  去年九月,我们整帮从云水一梦服务器迁徙至万家灯火服务器,一切从头开始。然而,凭借着兄弟们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现在傲视凌云帮派已成功崛起为万家灯火服务器的第一帮,并取得了全服第42名的好成绩。

 

  在2024年小年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兄弟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我决定为帮派的兄弟们上一波赏公堂福利,不仅有神兵、二阶仙器等游戏奖励,还有白酒、鲜大雁等现实礼物。希望这份礼物能够为兄弟们在游戏中带来更多的乐趣。

 

  在此,我衷心祝愿傲视凌云帮派能够继续繁荣昌盛,再创辉煌。同时,我也祝愿所有大话玩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附新年奖励:

新年奖励

   大家感觉如何,这么给力的帮派你想不想加入呢?同时也祝他们发展得越来越好吧!

[编辑:378sheq]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法秒队大战炼狱地宫!伤害爆炸才能很轻松

xy2.yzz.cn/video/202402/1714066.shtml

玩家秀高光时刻!点卡积分竟抽到两件神兵

xy2.yzz.cn/picture/202402/1714290.shtml

整车超级宝图挖掘过程!神兽碎片出了多少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402/1714293.shtml

花费十三万入手六阶男!似乎性价比非常高

xy2.yzz.cn/picture/tuwen/202402/1714220.shtml

种族单挑赛热烈进行中!刚猛男人正面决斗

xy2.yzz.cn/video/202402/1714069.shtml

分解一颗23称元气丹 炼丹一波能否被几率

xy2.yzz.cn/picture/zhs/202402/17142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