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与惊喜不期而遇 和狐小妖的缘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你在游戏遇到最大的惊喜的是什么呢?

   本期帮主来自相爱一生服务器<君临天下>帮主:君;临天下II,他说的家时常被狐小妖光顾,曾有一周就来两只,这让他对游戏充满了期待!

 

  相爱一生服务器<君临天下>帮主:君;临天下II

  主角诙谐称号 与狐小妖的幸运相遇

  我是君;临天下II,大话刚出二转的时候我被朋友拉来玩的,我记得当时的服务器叫做大闹天宫,我选择的是角色神天兵,朋友们戏称我是大头仙,头戴个避雷针。游戏中的主角颇具特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比如丑男猛壮士,我们都喊他“杀猪男”,还有一个外貌酷似龙王的龙战将,我们直接“龙王”喊了。

  后来,一些游戏主角了焕新,也有了3转角色、悟法角色。我个人一直对0转角色情有独钟,现在玩的角色是剑侠客。大家都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于是我组了一个小敏队,与队友们打帮战参加水陆天梯等活动,战绩有输有赢,感觉非常惬意,更多是享受速战速决的快感吧!

 

  我有个有趣的经历要分享,就是我和狐小妖的缘分。曾经有一周来了两只狐小妖光顾我的家。这不,就在不久前,家里又来了一只狐小妖做客。挂修也被几率神兵,游戏几率总给人带来无限的惊喜!

 

  坚守区内多年 愿与帮派长久相伴

  相爱一生服务器从开区到现在,我一直都坚守在这。很喜欢“相爱一生”这个美好的名字,代表我和大话之间的身后关系,我们相互依存、相互支持,我愿意一直与它相伴相守。

  在2022年初,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那就是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帮派——<君临天下>。为了帮派,我像其他帮主一样付出了很多努力,每周我都会在赏公堂放神兵等珍贵物品,以回馈帮派兄弟的支持。

 

  我们帮派也曾经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在区内排名第二,这让我感到自豪。后来随着赏公堂的升级和系统赠送的奖励,这为帮主减轻了一些负担,我必须为赏公堂机制点个赞。

  游戏对我而言,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消遣,更是一种陪伴。在游戏中,我不仅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帮派,更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正是这些朋友和帮派成员的存在,成为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每当我打开游戏,看到帮派的名字和朋友们的在线状态,我就感到一种温暖和踏实。我们一起分享游戏中的快乐和挑战,互相支持和鼓励。而时不时地开着视频与大话的好友们聊天,更是增添了无限乐趣和亲近感。时光流转,我们依然在这里坚守!感谢《大话》,让我们相遇!

[编辑:938de]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开银箱子的幸福时刻!要求不高给仙器就行

xy2.yzz.cn/video/202311/1708519.shtml

先开两组红尘剑匣 趁着好运继续狂砸神兵

xy2.yzz.cn/picture/202311/1708255.shtml

细节克火大炮打磨到位!强悍雕琢效果出彩

xy2.yzz.cn/picture/tuwen/202311/1708636.shtml

一把混武器的追梦之旅!奇葩属性连连爆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1/1708457.shtml

连冲两把神兵宣花斧!目标上四求雷哥赏脸

xy2.yzz.cn/picture/202311/1708631.shtml

二十只绝版守护大盘点!曾经哪只身价最高

xy2.yzz.cn/picture/202311/17085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