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一不小心就上热门了?三人小队激情四射!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前些日子看到叶子猪发布的关于“队友”之间决裂的帖子,个人觉得很痛心,关于这个帖子,我本人就不再发表什么言论,因为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但是这里我还是想用我们队伍的实际情况,来真实的说明一下我们对“队友”这个身份的理解。

三人合照

  首先,要从我加入我们现在的三人小队开始。我的角色是女仙,之前两个队友分别是男鬼和男人。偶然的一次杀塔,我们聊了很多,发现互相有很多共同语言,索性就固定起来了。然后呢,就是攻略高级副本,共同研究战术,那就必不可少需要填充物资,为了提升总体实力,互相之间会讨论哪里有不足,然后更换和添置物资。期间我们也给对方看合适的装备和宝宝,比给自己看得还带劲!

杀塔多人组
   男人是四川重庆的,我是甘肃武威,男鬼来自山西长治,我们在不同的地方生活、工作,现实未曾一见,这点很是遗憾,但在游戏中我们却无所不谈,在虚拟当中寻找心里那一份简单的快乐,以此来释放现实生活中、工作中的各种压力。
 
   男人是我们的队长,几乎无所不能,什么都知道,绰号“大明白”。我们有什么不懂的基本都是问他,养孩子啊,买装备,买召唤兽什么的,都是他来安排的...
男人号
男鬼号
女仙号

  我们的友好度都超过10万了,整天的在一起厮混,甚至跑个五环都要组队(呵呵)。日常任务也都是互开,谁没个现实有事的情况,没有哪一个人是以占便宜为目的的,大家的初衷都很简单,玩游戏!开心玩游戏!开心玩游戏玩到自己更开心!这个初衷始终未曾改变。攻略副本,哪个角色需要提升了,大家都给出出意见,需要提升的人也是主动想要提升自己。这方面没得说,你不想提升,或者什么都不想弄,这样的人,我想也真的不好找到好队友,但是,如果队友中整天有人嫌这嫌那,我想说:请你离开他,因为他连好好说话都不会,他不值得你去交往。

组队杀混沌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想去过分依赖他人,用一句现在流行的话来说,就是“白嫖”!但是抱着这种想法来玩游戏,你确定你是真的吗?现实努努力,不香吗?公平互等,这几个字才是交朋友的真谛吧!当你想要“白嫖”的时候,你已经自降身份了。咱上学的确没上好,但是道理还是懂得的,在一起玩得开心的,就是建立在公平互利的条件下。好好想想,别人整天帮你开号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日常三人队招募信息

  其实,我还准备了大量我们小群的聊天记录,但是想想,这些都是太普通的日常聊天了,有吐槽的,有调侃的,还有互相勉励的,朋友间能聊的东西,都有涉及。

  其实发这篇帖子的另外一个目的,也是为了招到和我们一样志同道合的同伴。年龄大了以后,想要完全接纳他人,变得更难了。游戏里,反而就更轻松些,因为游戏能让我们觉得自己还年轻,毕竟是青年时候开始玩的。也能让我们消解现实生活和工作的种种问题,比如有人说:和老婆吵架了,那就直接回复他:跪搓衣板去吧,赶紧想办法哄好了再来,正所谓“以和为贵”嘛!

  最后,可能每个队伍都有自己固有的沟通模式,但是我本人想到一句形容幸福家庭的话: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希望各位朋友们,也有一个能让自己感到开心和快乐的游戏小伙伴,祝福你们!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双料五阶男人属性曝光!据说比绣花针还细

xy2.yzz.cn/picture/202203/1664559.shtml

朱茵做青春见证人!【茵缘再续】预约开启

xy2.yzz.cn/guanzhu/202203/1664575.shtml

3月23日维护预览 《大话西游》电影联动开启

xy2.yzz.cn/sy/xw/202203-1664573.shtml

大话人的女神只有她!真正爷青回的时刻来啦

xy2.yzz.cn/hot/202203/1664556.shtml

一车垫底神兵已备好 五级藕丝能否上六?

xy2.yzz.cn/picture/202203/1664472.shtml

三终极技能宝宝有多贵?几只绝世珍品展示

xy2.yzz.cn/picture/zhs/202203/1664428.shtml

比武大会半决赛!水晶宫VS水晶宫

xy2.yzz.cn/video/202203/1664601.shtml

比武大会决赛君临天下VS沉默是金

xy2.yzz.cn/video/202203/166444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