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定制一大波礼物送给帮派好兄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们常会看见一些帮主暖心为帮派的兄弟姐妹们定制礼物,下面这个帮主很给力,为帮派定制了隔离弱碱水杯、打火机定制大话版、机械鼠标键盘套装等。

  本期帮主来自斗酒相逢服务器芳华帮派:‖王大爷‖,他换区只为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并给到他们一个家。

 

  斗酒相逢服务器芳华帮派帮主‖王大爷‖

  欣赏游戏的团队性 各司其职好兄弟

  我是‖王大爷‖,一个玩大话十多年的老玩家。2005年我身边就不少朋友在玩大话,我也是这样被他们带进来的,时间飞瞬即逝,我依然坚守在这款游戏中。它不仅是一款游戏,也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大话这款游戏比较考验玩家们之间的配合,不少玩法考验了一个团队的契合度。不论是副本还是PK,都需要队友相互间的默契与配合,这样,朋友在在游戏里显得格外重要。我一直希望在游戏里遇到性格契合、志同道合的兄弟,这个过程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很幸运的,我在斗酒相逢找到了这样一群好兄弟。

 

  我的帮派芳华比较稳定,帮内成员都很团结,对于帮战的热情极高,帮战人数每周都能保持到230+人数。不过毕竟是新区,帮派队伍的分配因为种族有点不均匀,就好比敏队,仙多男魔少,在给大家分配队伍时我就头疼,还好大家都会相互体谅,希望大家能够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去奋斗!

 

  在我眼里,一个帮派,它不是一个人所独有的,它是依靠大家来发展的,是需要很多管理共同打造的吗,否则帮派容易乱成一团。管事们各司其职,打理仓库、指挥帮战、处理班内事务等,作为帮主的我更多是协调帮派兄弟姐妹们之间的关系,调动帮派氛围。

  除了交友外,喜爱钻研游戏装备属性的我玩的是个男鬼,这是我目前做到的属性分享给大家看看。

 

  我希望能够达到的状态是4抗满属性、165+站街、带物理140+、数字1.3万,克100左右吧,现在的属性和我理想的,多少有点差距,在新区里希望早点能实现我的心愿!

  芳华情义不能忘 期望有缘相聚线下

  兄弟们团结一心,做帮主的小心意总是要有的。除了游戏里的道具之外,我们还会有一些实物奖励,例如隔离弱碱水杯、打火机定制大话版、机械鼠标键盘套装。虽然这些都不是特别贵重的东西,但是我是希望能够让这些比较常用的物品能够长期陪伴在大家身边,谨记大话这款游戏情怀无限,谨记我们芳华的情义永存!

 

  这就是我们的赏功堂,抽到海蓝石的朋友就可以收到我们的实物礼品,大家抽到海蓝石的时候都还是蛮开心的。

 

  除了给大家定制礼物之外,我们之前也会组织一些线下的活动,比如我们本市的一些朋友会聚一聚,吃吃饭聊聊天,感觉大家就和认识了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主要是疫情的缘故,不然我也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盛大的聚会。

  此前我也接到过一些官方线下活动的邀请,但是由于工作太过繁忙,实在没有空参与,挺遗憾的,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更多的朋友一起相聚,也祝愿所有朋友都能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闯荡江湖!

  最后,我想和情窦初开、酒与佳人、有种下课单挑、烟滋味这几个朋友说一声,感谢相遇!还要和帮派的常山赵子龙、落幕、杀驴等朋友道一句感谢有你!大话这个游戏让我们寻觅到了本来陌生却默契的兄弟,真的非常感谢,相信我们的芳华以后会越来越好,因为我们的相遇就将撰写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传奇!

[编辑:ploiev]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张高图引发大转折!如此委婉真的好么?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11/1655465.shtml

运气太强啦!他修罗一天竟两次成世界主角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11/1655539.shtml

变色画皮竟沦落到提炼?一颗聚魄倾诉衷肠

xy2.yzz.cn/picture/zhs/202111/1656263.shtml

佛系心态引幸运降临 这次收获完全碉堡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11/1656273.shtml

连续毕业现场太震撼!王母亲戚也不过如此

xy2.yzz.cn/picture/zhs/202111/1656277.shtml

挑战全服宝宝几率!十九级就六开的冰雪魔

xy2.yzz.cn/picture/zhs/202111/1656265.shtml

他把仓库符文卖的比摆摊还便宜

xy2.yzz.cn/story/202112/16568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