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相聚河南新乡 感谢每一位帮派兄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打造帮派不易,想打造一个甲级帮派更是难上加难。做帮主的,谁不知道其中艰辛呢?

  《我是帮主》本期帮主是来自风华正茂服务器皓月当空的新乡メ吴彦祖。他移民到风华正茂之后,将一个平平无奇的己级帮派一路带到甲级,他希望能够在这里打造一个属于兄弟们的家园!

 

  风华正茂服务器皓月当空帮主:新乡メ吴彦祖

  多亏兄弟力挺 携手打造我们的帮派

  我是新乡メ吴彦祖,从万紫千红服务器移民到风华正茂接手了一个帮派,这也是我第一次当帮主,只为了让兄弟们不解散,也希望能够和兄弟们之间有更加紧密的团结感,决定把这里,打造成适合我们的,在游戏里最能够放松的地方。同时,也算实现了埋藏在我心底已久的“帮主梦”,这种“撸着袖子上岗”热血沸腾,一直萦绕在身侧。

 

  当时皓月当空帮派还是己级,经过一段时间的招募、协调,大家帮战的配合,皓月当空逐渐走上了正轨。后来就开始朝着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前进,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打拼,我们从己级稳稳落户甲级。

  我们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佛系”。毕竟大家都还有自己的生活和家庭,我们更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追逐年少时的大话梦,不想给大家太多的压力,只希望大家能够在游戏里一起聊聊天,有机会线下见见面,为彼此的生活带去更多的快乐和助力,我想,这就是我做帮主的初心。

 

  相聚河南新乡 感谢每一位帮派兄弟 

     我本人是河南新乡的,随着加入皓月当空帮派的兄弟们越来越多,知道我是新乡人后,风华正茂不少新乡玩家对皓月当空有了很大的兴趣,很多当地好友也加入了皓月当空,让我们的帮派越来越壮大。

 

  放眼望去,这里有五湖四海的兄弟,更有相聚一城的好友,于是我们在五一期间,举办了一次线下聚会,不少当地的朋友都前来捧场。

 

  虽然这次参与活动的人数不是特别多,但是基本上报名的朋友都来到了现场,咱们的兄弟就是实在!

  通过这一次的聚会,我和兄弟们聊了很多,关于游戏、关于生活,关于我们在游戏里的帮派。

  我想说,以后我们的帮派一定会越来越好,因为这里不止有我在努力,还有其他兄弟也和我一样,希望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家园,他们更喜欢以后有机会也能这样线下相聚,作为帮主,我自然也是希望这样的。

  跨越网络的这份兄弟情,我非常珍惜,在这里,我想和宇哥、聪哥、杰哥、建立哥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帮派的帮助和支持;也非常感谢我们这一次活动的的摄像师窦本奇先生,技术很好,继续保持;我同样也感谢帮派里的每一位兄弟,有你们,才有我们皓月当空今天的成绩。

  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皓月当空,让我们继续一起努力打造更好的家园。甲级,不会是我们的终点,但是大家能够开心游戏,永远都是我们的目标

 

[编辑:拼拼拼]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升星卡困难重重 不锈钢卡、合金卡各种坑

xy2.yzz.cn/video/202105/1637604.shtml

双终极冰块震撼出炉! 修炼者竟然是他?

xy2.yzz.cn/picture/zhs/202105/1637576.shtml

藏宝阁买武器追梦 结果连自己用的都卖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5/1637559.shtml

孟极的身价倍增 你来看看他是如何做到的

xy2.yzz.cn/picture/zhs/202105/1637382.shtml

奇葩召唤兽展示 这等级看得出是真爱了!

xy2.yzz.cn/picture/zhs/202105/1637608.shtml

看这一万块花得值不值!克火炮装备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5/1637618.shtml

十年心路 我和友情岁月的情义

xy2.yzz.cn/story/202105/1637348.shtml

从养老院到杰出帮主一切值得!

xy2.yzz.cn/story/202105/16372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