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从猛壮士到骊珠儿,这些年我玩过的拉风角色!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或许每个玩家喜欢大话的角度都不一样,有人喜欢做任务活动,在三界之中斩妖除魔;有人喜欢PK玩法,享受人与人之间争斗的快感;也有人喜欢博几率、赚钱,感受一夜暴富的感觉,而我,却对大话里的人物角色情有独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种习惯,每次登录游戏的时候,会在选取角色的画面中停上一会,盯着自己的角色形象看上一阵,然后在莫大的满足感中再点击进入,这样每次上游戏都会心情非常好!

这种习惯我已经保持了很多年,虽然这些年里喜欢上的角色并不止一个...下面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些年来我爱上的他/她们,看看有没有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些年玩过的角色 沉迷颜值口味多变

我很喜欢外形看起来特别的角色,记得最早接触大话的时候玩的人族,身边的小伙伴都选逍遥生或者剑侠客,但我偏偏要玩猛壮士,为什么?因为猛壮士手持两把板斧啊,历史上拿这种武器的那都是狠角色,诸如李逵、程咬金。我真心觉得这个角色的外形真是酷得起飞,不知道老玩家们还有没有印象,那时在长安洛阳的大街上要是看到一个三转猛壮士经过,是不是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在那个三转号本就不多的年代,一个三转猛壮士出街溜达,简直就是拉风到极点的存在!虽然那时候很多人把这个角色称之为“丑男人”,但在我看来,这就是粗犷汉子该有的样子嘛!

后来鬼族出来之后,我第一时间玩了个夜溪灵的角色,很喜欢看这种萌萌的小萝莉形象,特别是在鬼火暴力输出的时候,有种反差的美感,之前大话里的角色似乎没有走这种路线的,所以那段时间非常入迷。

夜溪灵这个角色也伴随了我好几年的时间,虽然那时候的女鬼比较冷门,输出和控制方面都算不上最强的,但毕竟“颜值即是正义”,玩游戏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

对了,期间还玩过一段时间的红拂女,这个角色也蛮有个性,整个御姐女王范儿,并且一定要用鞭子,红拂女如果不用鞭子简直就没灵魂不是?

角色改改换换,时光走走停停,玩着玩着十几年就过去了。直到去年,龙族的出现让我开始爱上了其中的一个角色,也是我现在正在玩的角色——骊珠儿。

与骊珠儿结缘 配装备买时装不亦乐乎

当时出角色预测站的时候,看这个角色的剪影我还以为是条鱼,某种神话传说中奇形怪状的鱼,万万没想到一公布之后,完全出乎意料!

暴力萝莉的造型、非常精细的外观细节、完整的故事人设,加上后来在各种动漫系列中的形象,在我眼中就是360°无死角的女神!从那天开始,我几乎每天都要去种族预约站看看,并且早就笃定了一件事——在正式上线以后一定要转这个角色,一定要!

而后转了骊珠儿的第一时间,我除了一头扎入配装备弄属性外,就是忙着给她配一些时装特效,下面这个是我目前经常穿的青缃套:

仙灵之气,氤氲水气,无论是上天入地,这套青缃的每个角度让人看了都心情大好!

对了,因为我带的是六阶锤子,本来发光的效果就很漂亮了,而糖葫芦这个武器外观简直就是神来之笔,偶尔换换又是一种风情:

每天换不同的衣服,心情也会得到转变,残梦套配双锤也有种冲突的美感,能get到么?

我甚至会在下副本之前换好一套外观,杀到一半的时候再换一套,这样感觉就有心情上的变化,比如说杀之前来套好运轻纱白,希望顺顺利利几率多多,好运满身;

杀完之后累得不行,换套栖凤躺平了休息休息,内心OS:“待老娘好好的打个瞌睡再来收拾你们这些小妖怪!”

后来,我甚至还会去找这个角色的电脑壁纸和手机壁纸等等,总之看到有趣的好看的图都会收集起来,然后隔三差五就换上一个,那种感觉很像是现实中穿新衣服的愉悦!

有颜值,有风格,有个性,这次的龙族角色真心令人非常非常满意,估计我和骊珠儿这次牵手结缘,不知又要走过多少难忘的岁月...

此外,去年嘉年华时公布的《大话之少年游》这部动画亦是相当令人期待。

当时看了动画预告片之后,我就对其中的人物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逍遥生从头到脚散发出的那股帅气,虎头怪凶萌凶萌的人设,还有小蛮妖、龙战将等等经典角色……一个个精细而灵动的角色简直令我欲罢不能,加上媚灵狐在预告片最后的有趣小彩蛋,更让我心生向往。

对这部动画我已经从去年期待到现在,身边的很多朋友也都表示心痒难耐,等不及想要一睹其中精彩的内容。每天就各种刷资讯看更新,希望这部动画早日登场,一尝夙愿!

后记

这些年我从猛壮士一路玩到骊珠儿,非常清晰的感受到大话这些年来对角色塑造的用心,外观、人设、动态等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进步,对于我这种颜值党来说,很希望大话能经常出一些好看的东西,无论是新的人物、新的外观特效还是座驾什么的,总之能对外形带来改变,能让眼睛舒服的就是好东西!

还记得今年的开发计划中,有提到一些关于场景和新角色内容的设计,这一点令我非常期待,期待这一天早些到来!最后,希望我们热爱的这款游戏在各方面都能越来越好,为我们这些颜值党带来更多福利和视觉享受,也期待《大话之少年游》动画早日登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