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专题活动>

  • 大话西游II:大雁塔降妖除魔副本攻略专题
    大话西游II:大雁塔降妖除魔副本攻略专题

    作者:星陨 发布时间:2011-02-25 14:11:23 点评(0)

    雁塔副本共分为雁塔1层--雁塔6层,玩家需要按照任务栏和NPC对话中给予的提示,进行层层闯关,铲除妖魔。每一层都会有一个实力非凡的BOSS镇守,玩家需要战胜他们才能进行下一层的挑战。叶子猪游戏网《大话西游II》专区,第一时间为你整理集合雁塔降妖除魔的攻略,大雁塔[查看全文]

  • 大话西游:2011年春节任务专题火热上线!
    大话西游:2011年春节任务专题火热上线!

    作者:红烧猪肉 发布时间:2011-02-17 23:59:59 点评(0)

    新年伊始!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大话西游Ⅱ》2011年春节活动攻略专题火热上线!新春送祝福、开春喜临门、月下猜灯谜、岁首驱年兽、群仙贺新春五大精彩活动缤纷开启。你想知道这些活动如何参与吗?为了方便广大玩家,特此推出《大话西游Ⅱ》2011年春节活动攻略专题![查看全文]

  • 《大话西游II》2010年度专题火热上线
    《大话西游II》2010年度专题火热上线

    作者:红烧猪肉 发布时间:2011-02-11 11:12:38 点评(0)

    我们陪伴着大话步入了第九个年头,九九归一,预示着一个新的起点。回首2010年,烽火连城系列活动的举办,玩家的激情彻底被点燃,事实告诉我们,投入换来了关注,我们相信2011年大话会更好。2010年度各项十大盘点经过玩家们的投票,包括人物、事件、改动、语录、热点行为[查看全文]

  • 叶子猪大话西游II!实力榜单系统震撼上线
    叶子猪大话西游II!实力榜单系统震撼上线

    作者:星陨 发布时间:2011-01-07 16:03:01 点评(0)

    叶子猪多年以来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分区和帮派交流的平台,此次榜单系统也是叶子猪回馈广大玩家的积极举措。叶子猪大话II专区独家策划的实力榜单系统今天震撼上线,该榜单系统分为六大排行榜,具体如下:个人偶像排行榜、队伍实力排行榜、服务器实力排行榜、服务器帮派排行[查看全文]

  • 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叶子之声圣诞节特别版
    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叶子之声圣诞节特别版

    作者:星陨 发布时间:2010-12-24 14:28:13 点评(0)

    转眼又到圣诞,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叶子猪游戏网大话II专区祝大家圣诞快乐,每年的12月24日晚上,都会有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胖子,驾着一群诡异的动物爬到你的房顶上......当麋鹿铃铛声在我们的耳边响起地时候,我们也有礼物送给各位玩家,那就是我们的叶子之声圣诞节特别[查看全文]

  • 召唤兽技能专题!引领大话II新的PK狂潮
    召唤兽技能专题!引领大话II新的PK狂潮

    作者:星陨 发布时间:2010-10-31 23:30:41 点评(0)

    酒香不怕巷子深,PK是大话的灵魂。烽火连城资料片地火热发布,造就召唤兽的强势崛起,全新战斗技能左右新的PK格局。绚丽的技能效果,全新的实战性特征,引爆玩家对领悟技能的渴望!至此,该专题向大家展现新特技的全面介绍,以及实战效果录像,让大家更快、更彻底的了解[查看全文]

  • 大话Ⅱ辩论会第二期:大力是否应当被打压
    大话Ⅱ辩论会第二期:大力是否应当被打压

    作者:红烧猪肉 发布时间:2010-10-25 15:54:37 点评(0)

    在中秋和国庆任务中,大力魔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紧接着,官方再度将大力魔最受欢迎的“除秽寻芳”任务取消。大力魔的冬天真的要来了吗?难倒打压大力魔真的是广大玩家所愿意看到的吗?[查看全文]

  • 福泽天下共贺华诞:大话Ⅱ国庆任务专题
    福泽天下共贺华诞:大话Ⅱ国庆任务专题

    作者:红烧猪肉 发布时间:2010-09-30 23:05:25 点评(0)

    大话西游Ⅱ国庆任务专题火热开放!新奇好玩的游戏任务,丰厚实在的活动奖励,以及神秘新召唤兽登场肯定会给广大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查看全文]

  • 月圆人更圆!叶子猪大话西游II中秋节专题
    月圆人更圆!叶子猪大话西游II中秋节专题

    作者:星陨 发布时间:2010-09-21 17:51:59 点评(0)

    叶子猪大话II专区全体工作人员祝广大玩家中秋节快乐,合家团圆!中秋节专题收录2010中秋节任务攻略,玩法,以及BOSS录像等。还有更多关于大话里的中秋节元素![查看全文]

  • 跨服挑战赛精彩回顾!叶子猪专题精彩呈现
    跨服挑战赛精彩回顾!叶子猪专题精彩呈现

    作者:星陨 发布时间:2010-09-03 16:03:29 点评(0)

    2010年8月14日-8月16日,网易《大话西游II》狂欢盛典之跨服挑战赛决赛在京举行,这是一次狂欢的盛典,这是一场荣耀的战斗,这是一次友谊的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战队相聚于天下第一城。作为大话西游II有史以来最隆重的一场盛会,《大话西游II》烽火连城之跨服挑战赛[查看全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