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老玩家新区被骗始末!主播也不一定信得过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老玩家新区被骗始末!主播也不一定信得过

   10年没玩了,回来玩个新区,就在新开区的《盖世英雄》,先是冲了600预约,但是找不到固定队友,好不容易磕磕绊绊升级到93级吧,然后......

   事情要从看到这个主播说起——主播说可以帮我升级,保而且证效率,可以在大闹天宫之前升级到2转89,价格为400RMB。

给主播发的红包
主播并没按照我的要求做

  我知道这个价格超出市场价,但是由于他是主播,我还是选择了相信。号是周1下午93级给他的,然后做天也没做几次,晚上我点了果子就给他了,第二天晚上5点多才上线,我问他怎么才1转70级,能不能保证效率啊?

  后面聊得就不是很愉快,具体见聊天记录吧。最后他把我号上的高熟练度秘籍(我是600的预约),还有任意飞等等东西全部洗了,点卡好像也被糟蹋光了,直接微信拉黑。

主播一直强调拜师奖励,其实他自己用
主播还说我反常
主播说完不成退一半

 
说是我同意下午拜师
强调是我说晚一点没关系,他就真当没关系
直接被主播拉黑了

  说实话,这几百块钱真的不算什么, 但是10年没玩了,回来就遇到这种人 跟吃了粑粑一样难受。具体的骗子信息 ,截图都有。

主播绑定的电脑信息
骗子主播的CC信息
骗子主播的游戏角色

  最后,呼吁广大玩家,对这类人要保持谨慎的态度,谁也不差那几百块钱,但是这些人是没下限的,本来很开心的回归,结果被这些老鼠屎坏了心情...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带来一些警惕性,不要相信他们所谓的练级,很不靠谱!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