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惊魂大事件!六万的号竟被人565元买走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惊魂大事件!六万的号竟被人565元买走了

  今天有件非常神奇的事,一位玩家售价6万的号竟被几百元买走,速速来听这位玩家讲述事件过程,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起因是我发帖子要卖号,骗子要买。谈价格的时候都是微信打电话,没有录音,没有留下文字证据,说是给别人买的。而后我就被拉进了一个群,骗子弄了两个号,让我565指定,并且是先指定,后钱。

  当我565指定以后,骗子立即就翻脸了,我这才发现聊天记录都是骗子一步一步引导我说话,多次说565元让我确认,都是对他有利的证据,而我说的5.8万都是他给我微信打的电话,没有任何证据,骗子说谈的价格就是565元,我去报警,警察说从聊天记录来看骗子没有犯法而不能立案:

  第一:通篇记录都是说的565元,不涉及诈骗;

  第二:在官方渠道565被买走了,只能说是经济纠纷,骗子说是565买的,不涉及线下交易,我说我跟你不认识,为什么6万的号565卖给你啊,他说你可以报警或者跟客服申请找回,幸亏客服明察秋毫,识破了骗子的计俩,把号给我找回了,避免了重大损失,感谢我大客服!

聊天记录
计算号的价值
看起来很正常
砍价中
准备打款?

事件经过

预备交易
号上架中
一步步走向结局
即将上架
已经上架了!

事件经过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问题来了
钱呢?钱呢?
世间竟有如此之人?
刷新三观了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骗子忽悠你走线下而不留文字证据,低价指定后就翻脸,警察也无法立案,说是可以找回但自己还担惊受怕,线下交易毕竟不受客服认可,请大家以我为戒,注意这种骗法,不要上当!

  最后再次感谢大话客服,太给力了,也再次告诫大家切莫线下交易!切莫线下交易!切莫线下交易!

[编辑:sleo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