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骗子利用名人号诱导线下!多人已上当!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骗子利用名人号诱导线下!多人已上当!

  温馨提醒:杜绝线下交易,避免上当受骗

  在2021年的3月24日,五开玩家奕涵给男人号买星卡,喊了世界和铃铛之后,一位名叫“郭大哥”的二转男人(非郭大哥本人,后面会说到)M了他。

骗子加玩家商量价格
互相加了V
微信和骗子聊天记录

  就在互相加V后,按照说的2900块的价格玩家给他转了账。玩家表示知道这位“郭大哥”是本区的单挑男人号,号里物资和装备的零头也比这个多,玩家才同意的线下。转账之后,就发生了下面的事情。

转账记录
对方已经不承认


游戏里看不到星卡信息了
星卡随后就被其上了藏宝阁
游戏里给骗子发的消息
转账记录
骗子支付宝


录制的骗子手持身份证
骗子现在的角色

  最后总结一下骗子用的套路:1、利用“单挑名人郭大哥”的知名度博取玩家信任后使玩家同意线下交易;2、交易过程中视频亮出身份信息证明加强信任感(身份证明不一定为真);3、骗取玩家转账后马上将骗人工具(星卡)挂格子,使玩家游戏内查看不到星卡信息;4、对玩家的传音、私信,不做任何回应。

  玩家自述:被骗是自己的责任,不知道这位“郭大哥”本人已经将号卖了。曝光出来也是为了提醒其他大话玩家别被他骗了。能感觉到他是惯犯,在开视频的时候,那边几乎没有光线。最后再次告诫小伙伴们,买东西走藏宝阁是最安全的,就算是比较熟悉的,两个人也都有保障。如果当初不是觉得能省手续费,对方又是名人,哪能轻易被骗,麻痹大意带来的教训。希望各位以我的经历引以为戒!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