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木马文件盗号再现!已有多名玩家被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盗号事件再现!大家千万要警惕!

  事情是这样的,一位玩家在把角色挂到藏宝阁后,有人加其微信和其谈价,之后便已各种理由诱骗此玩家打开了其早就准备好的木马文件。

玩家和骗子的聊天记录

  在打开文件之后,玩家的电脑被对方远程控制。随后自己挂在藏宝阁的角色被100块指定交易走!

玩家角色被100块指定

  玩家随后便联系了客服人员并且做了报警处理,客服和警方都及时作出了应对处理。

受案回执单
客服已作出角色控制处理

  事情发生后,玩家正在积极提交证据,包括聊天记录和还存在与玩家电脑中的木马文件,帮助警方取证,争取早日抓到这个骗子。

玩家爆出的骗子微信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灵宝技能乾坤遮天!翻盘利器非它莫属!

xy2.yzz.cn/video/202105/1638379.shtml

玩家一年来的挖宝收获!处处都是惊喜!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5/1638307.shtml

补天已备好!四把四级神兵就要一把五!

xy2.yzz.cn/video/202105/1638387.shtml

曝光刷功绩骗子!认清套路谨防上当受骗!

xy2.yzz.cn/security/202105/1638331.shtml

悲剧炼化集 这些武器的主人怕已吐血身亡

xy2.yzz.cn/picture/202105/1638238.shtml

六十八万白衣男神现世!一把武器秀翻全场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619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