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老虎の大金牙创建新帮派!赏功堂尽显威武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老虎の大金牙创建新帮派!赏功堂尽显威武

  追求一种境界,就要一直奔跑!就算一时跑错了方向,也并不会有多余的踌躇,马上换个方向,继续努力!

  齐云灵脉服务器的少年派战队自创建以来,曾多次在比武大会上斩获殊荣,天梯巅峰战的总冠军奖杯也被他们举在头顶。这支拥有雄厚物资的队伍,一直秉承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原则,据说这次建立的新帮派——武魂殿,从建立一级帮派开始,到升级到五级帮派,只用了短短十数天的时间,从无名帮打到丁级帮同样也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过程中却鲜有宣传,只是默默地提升实力!

无名帮派标志下的武魂殿
成员248帮战12胜

  老虎の大金牙作为少年派战队的一员,玩的又是核心男人角色,责任之重自然不言而喻。这次的建立新帮,使这份责任变得更加沉重,但成功升级到丁级帮派,也证明了他的实力毋庸置疑,面对挑战他们会更加强大!

武魂殿帮战参与人数221人
武魂殿帮战参与人数211人
自1月7日到2月12日帮战情况


帮派赏功堂金光闪闪啊
直接都是放的银两
还有一车
总共四车银两,好奇每个是多少
这些名字是不是很熟悉?
  低调做事,高调做人,这是这个队伍一直秉承的信念,此次的建立帮派,更是会将这一信念融入到帮派的发展中,这将是一股巨大的能量,至于他们会拿到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小编非常好奇赏功堂的银两数值,大家觉得会是多少银两一份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