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帮派开出分公司!书剑江山第一帮专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你努力的样子,真的很帅!”这是他的帮众曾经对他说过的话。

  他是一名很普通的游戏玩家,喜欢玩大话,性格很爽朗,尤其很热心。当自己的帮主好久都没有上线,他通过好友联系到了老帮主的家人后才得知老帮主现实遇到了一些问题。老帮主的家人告诉他:无论如何,咱们的帮派不能废了。从这一天开始,他成为了一名“帮主”。

天刺帮主云水谣

  下面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就带大家走进书剑江山服务器的天刺帮派,来认识一下这位普通又传奇的帮主和他这些引以为傲的兄弟们。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云水谣、老友,你好啊!

  天刺帮主云水谣:记者朋友,你好。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先跟大家介绍一下你是怎么接手帮派的吧!

  天刺帮主云水谣:起初我们服务器没有合区的时候叫做“燕歌行”,帮派方面我是临危受命的!

书剑江山合服信息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临危受命?那前帮主离开是有什么具体原因吗?

  天刺帮主云水谣:大概是上一年的秋天,老帮主就不上线了,后来好久不上线,我就通过好友得到了他那边的联系方式,通过他的家人得知,老帮主现实出了点问题,这一走就是一个月,当时我们是第一帮派。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原来是这样。那你接手后的帮派面临一个什么情况?

  天刺帮主云水谣:我就这样突然接手了帮主位置,老帮主家人给我传达老帮主的意思就是无论如何不能把帮派废了,就是这句话我一直不敢松懈。

天刺和惊风阁帮派全员集会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看来老帮主对你也是早就看好的人选,他相信你能做好!那后来呢?

  天刺帮主云水谣:后来轻松度过一个月(当时说一个月后他就来了),我感到很轻松。一个月后呢,他通过微信联系到我了,说现实情况不能继续再玩了,帮派托付给我了。那一瞬间我感觉责任倍增,更多的是压力。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嗯,理解。刚开始可能觉得只是代理一个月。当得知帮派完全交给你了,责任感就来了。

  天刺帮主云水谣:嗯,起初觉得是代理帮主没有特别的有责任感。因为我在我们服务器算是比较活跃的一个人,把人情关系看的很重。最大的弊端就是在帮派管理上容易感情用事,该清理的往往因为关系情面无法下决心,首先出现的问题就是出勤慢慢的掉到了190+,在随后的帮战中不敌第二帮派,输掉了帮战,也失去了第一帮的位置。

天刺惊风阁成员合照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看来感情用事并不适合管理帮派,那后面有转变吗?

  天刺帮主云水谣:后来就经常性的输掉帮战了,我这个人属于特别在乎输赢的一个人,我经常给朋友说的话就是:争强好胜我之本性。

  其实现在看来第二帮派长期处于第二,突然胜利变成第一了,人家庆祝是属于正常的事情。但是这对于我来说,确实是很难过的一件事,我特别气不过,特别特别的感觉是耻辱,真的很耻辱。老帮主托付给我帮派的时候是第一的,让我弄成了第二。当时那种感觉,真的觉得对不起所有人。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能理解,当时一定很落寞!站的位置不一样,得到的感受也确实是不一样的。那有没有采取什么措施呢?

  天刺帮主云水谣:帮里的很多兄弟们情绪波动也很大,甚至有的兄弟受不了失败带来的落差就选择离帮了。我唯一能发泄的就是传音喊他们帮主力去皇宫,证明我行,我是可以的。现在看来当时我只是被情绪左右了,从严格来讲我格局小了,这一点来说是一定要反思的。

天刺惊风阁传音刷屏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嗯,能正视到自己的问题,冲动也可以理解,毕竟是换谁都不甘心的。

  天刺帮主云水谣:后面我就第一次在帮派群和大家表态,我立志要改革,要清理帮战出勤不力,挂机的人。引进新血液,督促大家补帮贡,对表现积极和踊跃参加帮战的,我都会有奖励他们等等。龙战位置重新分配,和我关系好的先撤,龙战位置一切都以帮战表现为准,不再感情用事,位置给新来的兄弟们,让他们能留下来,能战斗。就这样我们通过努力重新打到第一。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嗯,看来之前那场场输掉的帮战让你重新认识了自己。真心不错的励志故事,别看是游戏。但是游戏即现实。

  天刺帮主云水谣:是的。后来时间来到了2021年的4月份,我们燕歌行和书剑江山服务器合服了。就在一夜之间,真的是一夜之间,天翻地覆,帮派实力格局完全改变,我们天刺从第一落到第三了。

帮派全员喊话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嗯,说说合服后的帮派实力争夺战。

  天刺帮主云水谣:也许是大家包括我本人在内一年来过于安逸,自大,松懈了的原因。第一次见到对方帮派遍地三人队,真的是打都打不完。这边刚清完,城门那边又源源不断的涌进来。最后,我们输了,就这样从第三掉到第四,掉到第五……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嗯,曾经的辉煌一去不返,看来还是有落寞的。

  天刺帮主云水谣:5月我们区到四下了,够1.5年了,我提前把号清理掉,只留了一个空号。随后和队友全部去四下换底子号,采购物资。在过渡的这一个月我也是几乎敷衍帮派,说实话更多的是自己内心明白,结束了!曾经的辉煌都是过去了,也回不去了。我也想要放弃了……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有英雄末路的感觉吗?

  天刺帮主云水谣:是无力感吧!后来在外面等待开放移民的时候,我们帮派的很多兄弟们一直通过跨服联系我,期盼我回来带领大家重振旗鼓,不断的有兄弟喊我、鼓励我,慢慢的我的自信心就开始提升了。我突然明白,我一直的坚持不是寻求一个结果,而是大家,是兄弟们,是对天刺的交代。

天刺惊风阁成员合影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对,朋友们的这份真诚和信任,是无价的。

  天刺帮主云水谣:我就在开放跨服的第一时间移民回来,高调做事(给帮派兄弟们增加信心),陆续有【知足常乐】,蓝天小舞等大佬的加入,对我指导,给我支持。首先就是组建帮派群,游戏内,帮派群表决心,自己亲自立军令状:6.1之前我不能带领天刺打到第一帮派,我自动引咎辞职!

  第一步改革就是“三不”:不讲借口,不看情面,不开后门。

  第二步改革就是待遇的提高。我们帮派的几位大佬通过赞助的形式,赏公堂提高待遇,一周5-6个,7-8个神兵很正常。抽完奖发红包雨,一般每周都发10亿左右大话币。在此我特别感谢我们帮的:蓝天小舞,夏飘雪,基友,名门家族,天下无双,空绕寡人等等很多兄弟们的赞助支持。


帮派发红包雨

10E红包雨很受欢迎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嗯,众人拾柴火焰高。

  天刺帮主云水谣:在6.1前,就是军令状时间内,我给大家表明我们的目标,也表明了我的决心后,我就开始严格按照规定治帮。帮战出勤从200到210到230到244到上周的249人参加帮战……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几乎全员了呀!

帮派出场人数249人

  天刺帮主云水谣:是的,全员参与!当然我们从第五到第四到第三、第二,再到第一帮派,终于在6.1前我兑现了我的承诺。我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天刺重新站在了第一帮派的位置。不但我们服务器第一,而且取得了全服五十强帮派排名第49名……说句掏心窝子的话,我第一次明白一个帮派从来不是帮主一个人的帮派,是大家每个人的。一个人力量再大那也只是独木,只有每个人参与,每个人支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帮派,才能群木成林。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说的太好了!一个合格帮主的成长历程!

  天刺帮主云水谣:当然随后我本人也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就是之前有因为帮战出勤被清理掉的兄弟,会传音指责我,说他在天刺帮派多久多久了,老帮主都不敢踢他,我算个啥,有的是说我帮派大了,看不起他了等等。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那你是怎么回应这些负面的呢?

  天刺帮主云水谣:总之就是各种的不好听的吧,我的心态从曾经的逢敌必亮剑,到现在的慢慢解释,基本都是会传音全区给他道歉,再怎么说他曾经也支持过,然后他再说也只是他的个人行为了,我无权干涉他的情绪发泄,因为我曾经也是他,和他一样的情绪我也有过。只是我现在是一个帮主,我要对这个帮派负责。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你的这个做法很棒,能体谅到对方的心情,也没有用同样的方法骂回。

天刺帮派赏功堂

  天刺帮主云水谣:在完成我的军令状后,我为了给兄弟们庆功,我们赏公堂放了神兵24件,仙器,终极丹等等几乎放满。大家很高兴,我也很开心。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心愿达成后的快乐!

  天刺帮主云水谣:这是我们天刺帮派在全服的排名。

天刺帮派全服排名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真的不错,比一般的四上区的帮派都要强大。

  天刺帮主云水谣:我们现在不断的再提升帮派。很多过来支持我们的兄弟们,无奈帮派位置固定就那么多,本周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天刺又增加了一个新帮派,现在我们是两个帮派,被大家戏称天刺集团和惊风阁分公司。

  叶子猪记者大鞭哥:太厉害了,都有分舵了!

帮派群起名“分公司”

  天刺帮主云水谣:其实有机会在叶子猪说这些话,我非常高兴!兄弟们都是好兄弟,在这里我首先是要道歉的,对不起!因为俗话说得好:一人难称百人心。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我的自信和魄力都是大家给的,平时也有很多对不住大家的地方,尤其是离帮的兄弟们。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兄弟们,我是真的舍不得你们的。但是曾经在天刺的兄弟们,你们想想,咱们的帮派现在很好了,很棒了,你也曾经付出过,提起自己曾经是“天刺人”,咱们应该开心才对呀!

  我也算是完成了老帮主对我的托付,累!也值得了。感谢记者朋友的采访,欢迎朋友们来书剑江山服务器玩!

  此次的采访就结束了,见证了一名合格帮主的心路历程的同时,最后云水谣帮主说的话实在是道出了他的心声。

  我们都是普通人,会为了当上帮主而兴奋,会为了承受压力而退缩,会为了失败懊恼不已,也会为了挽回颜面奋斗打拼,会为了知遇之恩涌泉相报,会为了守护兄弟敢于舍身,会为了维护原则得罪好友,我们都会为了不得不去做的事情而暗自伤心。

  当我们一路走来,有荆棘,有美景,有人陪,有失去。游戏人生、人生游戏,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这份历程中收获快乐和满意。各位大话老友们,无论你是谁,曾经是谁,以后是谁,你都是最特别的那个,是独一无二的你!让我们共同见证彼此的心路历程!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炼化路太坎坷 因那些属性而毁掉的武器!

xy2.yzz.cn/picture/202106/1639910.shtml

珍稀神兽碎片兑换现场 亮点竟是召唤兽栏

xy2.yzz.cn/picture/zhs/202106/1639446.shtml

刚回归就砸下一百万!记者专访疯狂老玩家

xy2.yzz.cn/story/202104/1635656.shtml

宝图坐标顺子连号!幸运数字要出神兵!

xy2.yzz.cn/picture/202106/1639970.shtml

骗子利用名人号诱导线下!多人已上当!

xy2.yzz.cn/security/202106/1640012.shtml

大神问答集锦 教你如何激活孩子的强化技能

xy2.yzz.cn/sy/gl/202106-1639963.shtml

凌烟阁二转帮亮眼!蓝名太经典!

xy2.yzz.cn/guanzhu/202106/16391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