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走20多公里就为上网 被骗5万的他还是警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再一次回归大话,选择服务器:山西新区,取名为山西专售烟花。


山西新区:山西专售烟花

  可能有人看我的名字会问我是不是改行了?我呢,依然是名警察,不过我家销售烟花,所以每年过年的时候,我口袋里的零花钱很多,不过我们这的烟花也快禁放了。
与我的神兽手办合影一张

  大话西游2这个游戏太成熟了,物价算一方面,比较稳定。第二,主要是小伙伴,第三,这款游戏,玩,气的你要死,等你不玩了,偶遇到个人在玩,你不由自主的想去看看,越看心里越痒痒,一痒痒,就又入坑了...

  当然,最最关键的是可以藏私房钱。如果钱在身上就不知道怎么花了,成年人总得有个爱好对吧,我不赌不嫖,总得有个东西消磨时光吧。

  游戏反而成为了现在比较起来廉价的消费了,玩这么久得过最好的貌似就一双步定,开心的,请客吃饭喝酒唱歌,花了我七八千。晚上回去冲步定,一冲二,碎了,看来我的好运还是需要再加强点。

  说到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我的游戏一些物资,也祝大家游戏愉快!

孩子展示

孩子展示 

 孩子展示

 人物属性展示

神兽哥俩好 

 神兽蜘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