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躲闪200男鬼震撼出世!记者专访揭开真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连击腰带

  酒蒙子:都是不怎么好的#127都是一些很一般的装备,唯独链子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我这链子看看是不是很拉风#17

  吕轻侯:全服估计都没有吧?藏宝只有个加成20.躲闪50 的

  酒蒙子:应该是没有其他的,主要是附加属性还可以#138

  吕轻侯:这个链子我也喜欢,哈哈.配合起来不一般了.你是怎么走上躲闪高攻男鬼这条路呢?

  酒蒙子:一开始我就是玩的一个普通的大力男鬼只是觉得好玩而已,后来不断地在研究大力男鬼,不断的找提升的地方,慢慢的就到现在这个属性了#75走这条路就是因为现在PK的套路越来越多,要不断的提升啊#132要不然就落后了#127

  吕轻侯:嘻嘻,大话更新换代很快了,新玩法层出不穷.

  酒蒙子:关于装备我要说几句了#24 为了一件配饰我跨服移民去买#24 因为配饰不能跨服购买#35 好坑人的#83

  吕轻侯:这个要么就是从所在区买个小号直接点了,然后移民带回来,这样稍微是不是代价能低点?

  酒蒙子:那不行啊 有移民锁的 眼看着用不上 是多么的心急啊#127

  吕轻侯:你的意思是要投诉开发组么?应该改进藏宝阁跨服收配饰的问题吗、?#89

  酒蒙子:强烈要求#24希望可以尽快改进#11我想这也是广大玩家希望的!

  吕轻侯:我相信开发组会看见的#89.你现在队伍你觉得这样的属性,PK或者日常,固定队友感觉怎么样?你大力,躲闪,也可以大招,还可以罩子,也能回血,还能鬼火.也能遗忘抗#24.确实太百变了#24你改名字吧叫百变星君好了#24

  酒蒙子:我没那么厉害#75,我组队PK的话上的是 敏攻附混的#35 单挑的话是血攻的属性.

  吕轻侯:事实上男鬼是最多变的一个单位

  酒蒙子:是的#23都说没有敏的大力不好玩,我个人观点 血攻低敏大力还是可以的,必须把敏捷调上去了,攻不变的情况下,血量少很多.

  吕轻侯:我今天是看到了你躲闪200+吗?怎么来的#15

  酒蒙子:躲闪205.鬼族自身修正加装备加龙族休息 加变身卡大成修炼

躲闪205属性

  吕轻侯:这个我没玩过鬼,算不过来数据.. 关键你去打了别人,别人过来打你,打不着得气哭?

  酒蒙子: #89 鬼族大力还是很好玩的,躲闪针对无极龙马很好用的,但是现在大家都躲闪了,妙音成了针对躲闪的利器。所以我才曾经了气血和反震#83

  吕轻侯:现在确实也就是妙音对躲闪男鬼的威胁比较大,你还遇到过能克制你现在属性的事情么?

  酒蒙子:是的现在妙音很让人头疼的#75

  吕轻侯:屠苏说#17.你躲闪205也照样办你#17

  酒蒙子:他比较厉害的#132男人下刀子也是很妙音秒的也是很可怕的#132屠苏单挑厉害,我要说一下#17剑烛有个单挑男人,一开始疯狂的很#24 后来屠苏换了男人,约人家去皇宫打了几场一看打不过就各种理由推辞不打了#91就是某某主播,其实也就是个代理而已#35

  吕轻侯:那是你们区的吧,你知道的这么详细

  酒蒙子:现在带练都比老板厉害#26具体我也不方便透露了,反正就是个带练,那个人好像还卖给别人东西后有找回了吧,我只是听说哦#83你把这对话发上去,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谁了.会是很有热度的帖子,以前人家屠苏是鬼族的时候,每天吃香追屠苏,后来屠苏换了男人,约了几场就不敢和屠苏打了#89

  吕轻侯:知道的挺多啊小哥哥.能保证事情的真实性吗?

  酒蒙子:应该有此事,人家别人也不会没事找事吧#127哪个帮派就不说了#83 我也不行乱带节奏.

  吕轻侯:好的吧,刚才有个数据帝,算了下极限站街躲闪可以到207.4

  酒蒙子:是的,其实躲闪170左右就够用了。再多的话会舍弃很多其他属性

  吕轻侯:嗯嗯,你刚说到龙族修正,你觉得大话出了龙族,对游戏的格局影响或者对你游戏的体验感觉怎么样?

  酒蒙子:龙族出了以后最大的改变就是单挑男人都躲闪了#35有点稍微代替了仙的地位#83,个人观点

  吕轻侯:那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也玩龙族呢?

  酒蒙子:没有想过,龙族单挑没用控制法术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个,而且男鬼自身有很多优势.

  吕轻侯:看样子你比较偏向单挑玩法啊#89男鬼自身优势我上面也说了,多变属性.

  酒蒙子:不玩单挑的话我也会选择仙族#83 现在玩龙族的太多了。请大家不要忽略了仙族 #52

  吕轻侯:仙族虽然比较脆弱,PK老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但是仙族是纯输出种族,不可或缺.

  酒蒙子:只能说静待其变吧,后期看看龙族的发展.

  吕轻侯:嗯嗯,时间也不早了,很高兴认识,并且聊了这么多#89.最后你对朋友或者找个游戏有什么要跟大家说的吗?

  酒蒙子:最后我想说,祝大话玩家和我的朋友天天被几率#89还有希望配饰更改一个跨服购买的事情#83你也辛苦了#39

  吕轻侯:不辛苦#132.为人民服务.下次再见!

与记者合影

 

[编辑:奉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