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比斗顶级天团!齐云灵脉鲜肉征婚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黄彬:我们也需要多学习学习和比较高端的队伍经验,子虚秒队很难对付,好多队伍打不过o(╯□╰)o我们是刚学习比斗团队的,区里大多数土豪没玩比斗,我最喜欢的是本届决赛二个高端子虚队.

  吕轻侯:方便透漏名字吗?

  黄彬:惊才艳艳队伍,和依旧恋鬼鬼队伍.

  吕轻侯:惊才绝艳剑烛那个货啊,哇哈哈哈我跟他比较熟悉,本届团斗冠军啊他.

  黄彬:我们是打不过他们的,他们实力很好,打十次都胜不了一次,毕竟物质不到位,本届也是系统给我们这几个老玩家回归一点安慰.居然能拿到前八名

  吕轻侯: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黄彬:是啊,宝宝在更换,后期看什么觉醒好,需要什么宝宝在跟进,队伍有女玩家,每天就比斗的时候大家一起吹牛.


美女玩家哦

  黄彬:这个是个美女.

  吕轻侯:不错不错,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么,枯燥点有妹子调节下也就过去了.有没有什么要跟队友们说的?

  黄彬:谢谢他们三个,谢谢他们一直以来默默的付出.大话不倒我们不散!对了,队伍个单身的需要妹子骚扰,名字是漫画.

  吕轻侯:你这是给队友征婚?有啥要求?

  黄彬:是啊,强烈要求脱单,帅哥一枚,富二代,没什么要求,只要是女的,他就收了. 小鲜肉一枚~

  吕轻侯:有照片么?


 就是他咯!

 小鲜肉帅哥征婚~

 很阳光的小哥哥,美女们注意啦!

  吕轻侯:好的好的,怎么联系?还有,放照片要经过他本人同意的哦?

  黄彬:这没事,,我做主了,联系游戏id就好.

  吕轻侯:嗯嗯,到,保证完成任务!

  黄彬:我也是第一次.

  吕轻侯:这话说的我没法接...

  黄彬:哈哈,我是第一次给人张罗对象.

  吕轻侯:好的好的,看到这里的妹子们赶紧下手吧,时不待我!!!

[编辑:费德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