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归来我依旧是少年 老玩家冲新区感慨颇多


大话西游2归来我依旧是少年 老玩家冲新区感慨颇多

   一年多前记者在新区采访了一个喜爱砸神兵的小土豪,聊天之余得知对方还是个骨灰级玩家,化无老早1000块钱就能收到。

  记者默默想如果自己也是老玩家,有经商头脑,把全服的化无收来倒卖,走向白富美巅峰之路!咳~打住,回归正题,今天记者再次有幸采访到这位老玩家,看看他目前在做什么。相信他不少感慨也是玩家们想说的。

沧海潮玩家:天下一

  【采访语录】

  叶子猪柒柒:天下一你好,我记得你之前的游戏名字叫做为爱西行对不对?当初你刚玩新区就砸了6W多的神兵让我印象深刻。

  天下一:偶尔玩玩几率,玩男人的时候顺便改了下名字,成功砸了一双5JOS。

  叶子猪柒柒:是吗?看来玩家常说改名改ID换几率这句话是有根据的,你的运气也太好了吧。

  天下一:碎了很多OS的。

  叶子猪柒柒:你们区的5JOS不多吧?

  天下一:当时没几双,现在不知道,而且开移民了。

  叶子猪柒柒:对哦,沧海潮已经是1.5年可以移民的服务器了,在物资上应该比较方便了吧?没记错的话沧海潮服务器之前的名字叫做幽兰谷?

  天下一:是的,合服过两次,我渐渐上得也比较少,本指望着开了移民能火,结果被最新的移民政策弄疯了。

  叶子猪柒柒:哦?你是指移民增加了更多的费用是吧?

  天下一:之前想约朋友来沧海潮玩玩,新移民制度6月底实行,沧海潮7月才开移民,这让不少投资稍微多点的玩家不再随意转换服务器了。毕竟,沧海潮值不值得他们来发展,需要考量。

  叶子猪柒柒:对于新的移民政策,相信不少玩家有话要说哈,这个是有利也有弊的。即便移民政策推移到7月底实行,每周移民的玩家人数受限,还是不行的。

  天下一:我一个朋友预约一个月了,抽签失败4次了,一直过不来,现在的游戏不够合理,总是让我们玩家来迎合他们的制度,不再是为玩家服务了。

  叶子猪柒柒:这个移民抽签,也是看人品的,昨天还有玩家抱怨抽签15次一直失败,有点考虑玩家们的耐性了。不过不要失望,期待你朋友下一次的抽签人品爆发,可以尽快过来与你愉快的玩耍。

  天下一:我上号时间也不是很多,之前组队组不起来,收东西也是用来练级的,已经差不多开始清了。

  叶子猪柒柒:你这是准备清号么?

  天下一:号不值几个钱,新区的号底子也不好,放着吧,想着游戏时就上来看看。

  叶子猪柒柒:感觉你玩新区的激情没有了哈?

  天下一:激情一直在,只是没有陪你一起激情的人。结识的朋友经常这个不玩那个卖号,久而久之,自己也不怎么想上号了。这款游戏是我玩得最长一款,可能它一直在变,甚至不再是我记忆中的画面,我依然记得它。

  叶子猪柒柒:那你现在号怎么样了?

  天下一:换男魔方便练级,我们最初来新区是找了代理的,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了,很早没代理了。

  叶子猪柒柒:记得当时练功狂人榜前5名就是你们队伍

  天下一:没代理了就不是,没什么意思,号也不行,新区代理费够买不错的底子号。

  叶子猪柒柒:这个我相信,有时也难以理解新区复新区,怎么这么多老玩家还是爱到新区玩呢?应该也碰到过熟人吧?

  天下一:确实,有些玩家就喜欢玩新区,玩一阵又换一个,所以很容易遇到熟人。我是老早号卖了,想玩的时候考虑买号,刚好朋友在新区玩,才来的新区。

  叶子猪柒柒:现在大话就靠着老玩家带着朋友玩,似乎新人比较少呢。

  天下一:毕竟是老游戏,现在市场可以选择性的游戏很多,老玩家念念不忘而已,它就是有这样一股魔力。

  叶子猪柒柒:那你在游戏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难忘的事吗?

  天下一:以前?现在?

  叶子猪柒柒:都可以。

  天下一:以前的很多,现在没有。

  叶子猪柒柒:那可以说说一两件吗?

  天下一:游戏中总会有些过客,对方会让你难以理解的人,最后只能说无所谓吧。这可能是双方所想的。

  叶子猪柒柒:有点点小深奥,我想当事人才能看得明白囧我还是如实打上,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天下一: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继续停留,号就依然放在沧海潮,我想,归来我依旧是少年

  叶子猪柒柒:归来依旧是少年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感慨颇深,我们大话玩家无论何时何地,都依然很年轻的。感谢你接受本次访问,祝你游戏生活愉快!

  天下一:好,再见。

  【尾音】

  每个玩家都有属于他的大话故事,有激情昂扬的,有轻如白羽的,不同故事,不同精彩。我们只是为了告诫自己,我们曾经在过,我们曾经爱过。

  亲爱的玩家,如果你有新闻,如果你愿意分享你的故事,可联系叶子猪记者团团长QQ2862221671

  【翻页为天下一新区时部分物资】


5J抗灵宝伤害OS
5J抗灵宝伤害OS
化无冰雪魔
化无冰雪魔
化无冰雪魔
化无猫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