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惊喜不断!走进剑胆琴心义结金兰帮派新年会

  叶子猪吕轻侯:能说说这五波福利,过年大放送的用意吗?

  情深奈何缘浅:保持每周一件神兵,节日期间会有所增加。有大型节日5-10件神兵不等。五波福利代表五福临门!送给为帮派的辉煌奋斗了一年的兄弟们,送给所有关注义结金兰的兄弟姐妹们#17就如支付宝的五福#89我们不需要积攒福卡#17来义结就够了#95

  叶子猪吕轻侯: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么#35.咱们帮派里的玩家要是五波福利都领了能不能召唤出个隐藏福利#17

  情深奈何缘浅:必须有啊,帮主签名玉照#95顺丰包邮哦~哈哈,开个玩笑#23

  叶子猪吕轻侯:#189帮主是单身吗?春节大酬宾大放送连自己都送出去了啊#89

  情深奈何缘浅:两个孩子了#128从初中开始接触大话,玩到了现在。

  叶子猪吕轻侯:#199额,那也不错,这个年纪还能坚持玩大话,并一心为帮派谋福利,算是好帮主了

  情深奈何缘浅:谢谢夸奖#17这么说我会害羞的.

  叶子猪吕轻侯:没事,羞啊羞啊的就习惯啦!言归正传哈,帮主最近一直在招兵买马么?

  情深奈何缘浅:是啊,我们想多找一些真正热爱大话的兄弟.

  叶子猪吕轻侯:是觉得目前帮派的成员质量跟不上帮派发展的步伐了吗?

  情深奈何缘浅:帮派要发展,要把出勤率提升上去,只能清理一些出勤率低的兄弟,每次踢人我都很纠结。庆幸的是很多兄弟都能理解,有的兄弟有段时间不能上就会主动联系我,先离开帮派,有时间玩再回来。

  叶子猪吕轻侯:这也是大部分帮派的通病:很多玩家都是慢慢的离开大话了,但是曾经也是在帮派里做过贡献的人,帮派要发展,就不能一直固步自封,不换新鲜血液进来帮派永远是死水一潭,但是如果要发展,势必会有所取舍,估计每个帮主都会面临这样难以取舍的纠结.

  情深奈何缘浅:我们招人希望能有更多的兄弟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起携手共建义结金兰的辉煌#101

  叶子猪吕轻侯:那么你心里的辉煌,达打到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呢?

  情深奈何缘浅:目前帮派是服务器里第二名,争取兄弟们一起努力让帮派更上一层楼。

  叶子猪吕轻侯:就是不停的超越完善自己,让帮派走的更长远,对吧?

  情深奈何缘浅:对,超越自己,把帮派做的更好。

  叶子猪吕轻侯:咱们骨干对于帮派和帮主有什么想说的吗?

  侵他国做他王:我和帮主一起走过了也算是艰苦的岁月吧.

  叶子猪吕轻侯:艰苦的岁月?

  侵他国做他王:哈哈 我这样的都是帮里敏队主力了,现在我退休了。(风起雷惊云:国民好队长帮战任务都得2-3开#147)

  叶子猪吕轻侯:可以随便聊聊的,就当是在新年之际给过去做个总结和回忆!

  千百度。:我来总结下吧,这会开始帮战了,大家都是多开,简单地说,义结金兰就是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在这么这里,你会体会到别处没有的兄弟情谊#23

  侵他国做他王:今天活动都没看 跑回来帮战了,想想一路艰辛过来,现在帮派越来越好.

  叶子猪吕轻侯:辛苦了#23..一会儿帮战完了,弄一瓶,一杯敬往事一杯敬未来#132.

  侵他国做他王:哈哈 ,必须的!

  情深奈何缘浅:那必须#89

抽到赏公堂的玩家发铃铛表示开心

  叶子猪吕轻侯:看着大家抽完了第五波福利.都是很开心的样子啊,刚才说到帮派最艰苦的时候.

  风起雷惊云:#17我有花生和酒你们有故事吗#17

  情深奈何缘浅:嗯嗯,最艰苦的时候是炎黄队伍刚来的时候.那时候挑战队伍就炎黄和红颜两队,特别是炎黄队伍来的时候,那时候真的帮里特别缺人手。我经常在世界上喊招人。炎黄队长就加我了,聊了聊。很投缘,然后他们就整队过来。特感谢他们的信任,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后来慢慢的挑战队伍就齐活了是吧?

  情深奈何缘浅:嗯嗯,后来风起来了,就是上面那个帅哥#89

  风起雷惊云:我比国王来早吧#35我来招恨天时4缺1招2个多月招不到队友#14

  情深奈何缘浅:差不多吧

  千百度。:你队伍和我队伍差不多一起弄的吧?比我们早一些。

  叶子猪吕轻侯:那么现在帮派的发展势头还是不错的

  情深奈何缘浅:嗯嗯,每周都有很多人来帮里,兄弟们也很给力,你可以看到现在铃铛基本不停,都在晒赏公堂抽到的奖品呢#17

  叶子猪吕轻侯:看见了,大家都很开心,其实玩游戏的初衷,就是为了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工余时间或者课余时间,开心游戏的.

  千百度。:是啊,我们一起为了帮派,哭过,笑过,努力过!但是从来没有气馁过#101

  风起雷惊云:现在在这个帮8年以上的有几个#132

  叶子猪吕轻侯:现在帮派目前的主力是个什么状况?#205抗战8年都坚持了啊.

  情深奈何缘浅:主力目前是6个血队,4个敏队,有两个是可以代表本服比武的队伍.

  侵他国做他王:我也算半个老成员了啊。

  风起雷惊云:#132你算我也算。

  侵他国做他王:你肯定算啊,我有一年多一点进这帮.我来的时候主力没几个。就我和哪个谁了 敏队好像就2个。

  情深奈何缘浅:独月, 炎黄,红颜当时三个血队,在兄弟们的不懈努力下。发展到现在,能挑战的队伍10多个。

  风起雷惊云:嗯嗯,我们算比较稳定那时小头队伍还在招人。本来我们队伍是主力挑战,现在是替补#17没事就喊喊加油那种#17

  叶子猪吕轻侯:走到今天不容易,现在算是全区的大帮之一了.

  侵他国做他王:第二了吧?我都半个月没来了。

  千百度。:嗯嗯,以前一直是第四第五,去年开始,一直保持在第二。

  叶子猪吕轻侯:大家在新的一年努力超越自我吧,帮主和骨干们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对大家说的吗

  情深奈何缘浅: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可以做的更好。相信我,有你们的支持。义结金兰的未来,不可限量。#101

  侵他国做他王:17年是我人生最艰难的一年 大话陪我走过来的.不会轻易舍弃大话舍弃义结金兰的.

  风起雷惊云:#101共同进步!

  千百度。:一起努力#145

  叶子猪吕轻侯:我在这里也祝各位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帮派顺风顺水一路凯歌,帮众团结有爱谱写新篇章#23

  千百度。:祝叶子猪越办越好#145祝义结金兰越来越强#145

帮派合影
帮派合影
帮派合影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