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小资队伍诚意招募男人 长路漫漫一起闯


大话西游2小资队伍诚意招募男人 长路漫漫一起闯

   日前有玩家联系记者,说要通过叶子猪大话西游2这个平台,面向四年上所有服务器找一个“意中人”,在和玩家沟通后记者带回了这篇帖子。

  提前先声明:要是有想和这群帅哥一起并肩西游的小伙伴,留意帖子里采访玩家留下的联系方式,他本人表示欢迎骚扰!

  好了废话不讲,请看以下记者从一叶知秋服务器带来的详细内容

采访人物:、真仙降世
采访人物:、真仙降世

  叶子猪吕轻侯:伙计,晚上好怎么称呼你呢?

  、真仙降世:你好兄弟叫我小天吧.

  叶子猪吕轻侯:小天晚上好,听朋友说,你们队伍要招募队友是吗?说说咱们队伍的现状吧,让大家都了解下

  、真仙降世:目前队伍男仙6阶传世火力;女魔4介准备换5介,首发年;男鬼细节比较好,霄汉传世, 目前4的武器 ,队伍都可持续投资。

  叶子猪吕轻侯:那对于要招募的心队员,有什么样的期望呢?

  、真仙降世:最好是5B, 5混 ,或者6B5混的男人 。

  叶子猪吕轻侯:对于队员的要求就是男人族是吧?面向全区招募的话,符合条件的玩家应该还是比较多的,对未来的队友有什么基本要求么?除了游戏物资之外?

  、真仙降世:是的,希望心队友是男人族,是要面向四年上全区招募的,在这个区(一叶知秋)找了半年了没合适的(′Д`)期待这位新队员为人好说话,游戏尽量能常在线,不轻易清号,比较稳定的最好.

  叶子猪吕轻侯:就是要经常在线的是吧,那日常任务呢?是你们各人自己解决呢还是平时尽量全队一起?

  、真仙降世:日常可以一起做 可以帮他开号,游戏里各种玩法尽量队伍一起.

  叶子猪吕轻侯:咱们组织这个队伍,招募队员的初衷是什么?打天梯?帮战?还是准备比武?

  、真仙降世:嗯, 帮战 ,水路, 天梯, 如果队伍搞好了还能去比武

  叶子猪吕轻侯:刚才你说队员都可以持续投资?也要求男人族能持续投资么?

  、真仙降世:男人族那无所谓, 只要在一起玩的开心就好。

  叶子猪吕轻侯:咱们这个队伍到现在组多久啦?

  、真仙降世:和那个男鬼在一起6-7年了 ,其他队友一年了吧

  叶子猪吕轻侯:那是相当长情了啊.不容易以后就常驻一叶知秋,还是觉得世界很大,想到处去看看呢?

  、真仙降世:不打算换区 ,对这里有感情了.

  叶子猪吕轻侯:全队都是小伙子么?

  、真仙降世:嗯,我们VX有群天天聊天,队伍人都比较好,性子也随和。

  叶子猪吕轻侯:看出来了,性格迥异但是都好乖的样子,对于新队友,有没有地域要求啊,有的招队员喜欢最好是一个地方的,为了聚会什么的方便..

  、真仙降世:这只是表面现在的队友是3个地方的 ,河北石家庄一名, 山西长治 ,剩下的全是河南郑州的 ,希望新队友最好就是别太远的 偶尔的搞个小聚会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真心可以有,处的时间长了,互相见见吃个饭打个帮战啥的也挺好。小天你们招募,对队员的性别,籍贯,三围,身高,婚否啥的有没有特别的要求?

  、真仙降世:没有没有,这个真心不做要求.

  叶子猪吕轻侯:意思是只要是男人族,投资跟你们相仿并且能合得来一起来玩的,不现实管男女.甚至不男不女都可以是这个意思吗

  、真仙降世:不要不男不女的脾气性格随和点 ,脾气好点的

  叶子猪吕轻侯:我自己觉得,队友的脾气很重要,志同道合才能走的更远.

  、真仙降世:对的,我现在的队伍,在外面能吓哭小孩,队友们一起聊天的时候,各个都是小绵羊,各种******无下限,去打皇宫什么的,连打带骂的,两小时不带喘气,六小时可以不上厕所,追杀个人可以一夜不睡觉

  叶子猪吕轻侯:哇塞.我要是个男人,我就来应聘了

  、真仙降世:呵呵,我们的物资不是很好但是指挥很不错的。

  叶子猪吕轻侯:你是在夸自己吗?

  、真仙降世:不是的 我说的事实,以前我们队伍,全队一把五阶,没有神兽没有终极,照样跟六介皇宫,全靠一个好指挥,还有几个逗比的队员。我们没男人照样可以PK6介队伍.就是还想走的更远点.

  叶子猪吕轻侯:那就相当不容易了,打顶级队伍肯定够呛,两鬼队伍能把对面恶心死~

  、真仙降世:后来我们队伍喊人皇宫就很少有队伍愿意去了,骂都骂不到皇宫去,嫌打一场太累,不是哥们吹,你看看我们的天梯和水路排行,现在就是队友不全 、等队伍全了就改家族名字.

区内水陆排名

  叶子猪吕轻侯:看了排名,还不错.想想还有什么要对新队友说的.

  、真仙降世:暂时就这样行了,谢谢你了兄弟

  叶子猪吕轻侯:不客气不客气,最后一个问题:新队友怎么联系你们,微还是Q,还是报个ID?

  、真仙降世:联系我就好 手机微信都一样15933017741,欢迎大家来和我们一起网游,也欢迎你下次再来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不打扰你啦,改天见!

记者与玩家合影

 

  下面欣赏下他们队伍部分物资:

队长资料
六开凤凰
六开狐小妖
15级武器
11级项链
4级人法BD

 
男鬼资料
15级武器
14级黄鹤星阵星卡

 
男仙资料
神兽大白泽
神兽范式
凤凰
神兽凤凰
神兽凤凰
狐小妖
6阶武器

 
女魔资料
神兽年
绝境冰雪魔
绝境变色黄金
4阶
以牙黄金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