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坐拥四下唯一六级双回 月光爱人招兵买马

 

  叶子猪吕轻侯:看出来了,窥一斑而见全豹…我想知道咱们招募队友,是要男的还是女的,什么角色,另外对身高三围,经济条件,玩游戏时间还有投资能力,性格爱好啥的基本要求是什么样的呢?

  色色°:你问下我们专业指挥,他说了算,输了他的事,和我们没关系,丢脸丢他的,因为我们打比武的大脑是他啊

  叶子猪吕轻侯:不不不,这样是不对的,丢脸是丢他的,你们不配合,不就是看他丢脸吗?另外他说他是爷爷,这等小事得你来说。赶紧抓紧时间动脑子,对未来的队友到底啥想法?

  色色°:物资起码差不多吧,男仙要求2-3套六介套,男鬼的话霄汉回血都可以,我就是多功能鬼,可以随时配合调整..最主要的是希望人长久,不要轻易清号,脾气性格合得来,不强制要求PK非要每次都准时准点来,但是要有一定的投资能力,另外队伍有专业的战术指挥可以调配装备和安排战术。

  叶子猪吕轻侯:要求队友啥样的?男生女生都行还是就要单身狗

  色色°:特别强调,肯定要好说话的,听指挥的,女的不靠谱吧?

  叶子猪吕轻侯:是需要有一定的在线时间还是比赛能来就好?

  色色°:不强制必须本人,有代理能打就可以,我们本人白天基本都不在的,就晚上在.至于说单身不单身无所谓的吧

  叶子猪吕轻侯:以前给月光爱人一个队伍招队友,人家招募的负责给队友介绍对象还负责送孩子,所以我就多问问啦.你们指挥也说了无条件配合装逼的.

  色色°:你听他哪张鸟嘴,他就是欠骂的货色…

  叶子猪吕轻侯:骂人不好,老师会让你写检讨。

  色色°:他就是欠骂.放心吧记者,骂骂长的高.

  叶子猪吕轻侯:你们平时就这样虐待他?啥活都他做,丢脸是他的事,挨骂他受着?

  色色°:差不多~

  叶子猪吕轻侯:好惨!这是为什么?我觉得你们队伍可以找个女生中和下,戾气太重了!

  色色°:嘿嘿,我们奉行的是:丢脸他去,黑锅他背。有荣誉大家来,全力为队伍~找女生中和?可以开玩笑的那种吗?问题要有这样的投资能力啊!当然如果真的有,我们热烈欢迎!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好的,希望如你们所愿,这次招募到心仪的队友.

  【尾声】

  色色°谢了记者,另外有兴趣一起并肩西游的广大玩家,请移步月光爱人,.联系ID:133333333(记者专门数了下,这个ID是一个1后面8个3)。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