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诚信太脆弱:被骗8500才后知后觉

发表时间:2010-09-30 作者:漓情づ蓉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宝光殿服务器云梦仙境受害人讲述:

  起因:据受害人所说,自己与该区一个商人长期交易都没出过问题,曾直接汇款陆续交易4个4阶仙器。

  今年6月受害人想在藏宝买个五叶,由于自己网上银行限制每笔交易最大数目为500,所以找该商人帮忙交易。

  受害人把3000元钱打给商人,并且由商人上自己藏宝帮忙交易(由商人设置了藏宝支付密码)。

  从此受害人对商人没有了任何防范,每次交易都是先给对方打钱。

  事件:今年9月份,受害人在藏宝看上一个大力仙器鞋子,价值3000元。

  于是给他弟弟(之后帮他玩号的,有网银能交易大数目)汇了3000元RMB,由弟弟冲进藏宝。

  当受害人上藏宝准备交易的时候,发现自己并不知道支付密码,于是联系商人。

  商人却说时间太久自己也忘记了,但是他可以利用其他手段把那3000元钱提现出来。

  受害人完全不懂藏宝流程也没对商人起疑心,于是让商人再次登陆自己藏宝。

  结局:商人用自己号挂了1000万HB 卖3000RMB,用受害人的藏宝交易过去,并承诺5天后帮受害人交易大力鞋子。

  之后商人对受害人说3000买那鞋子不划算,朋友那有个神兽年卖6000RMB,受害人也没多想,就答应给商人汇3000RMB。

  商人却说要4000,他急用钱,就当跟受害人借1000块,受害人答应了并在当天下午汇了4000RMB 。

  受害人打电话让商人查帐,商人又说得在汇1500RMB钱被他朋友花了1500RMB神兵,受害人又给其汇去1500RMB。

  晚上受害人找商人要东西,对方却说再给他汇200块钱,不然不给东西,这时候受害人才觉悟自己上当了。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还我公道!小号被盗连累大号被封 下一篇:萍踪侠影:玩家号码被离奇盗取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