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蜀道难:带你走进不一样的7帝国

发表时间:2010-04-09 作者:天怒☆龙吟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下面是采访内容:

  ⒎帝国の蛤蟆:小猪,你好,感谢来家做客哈。

  记者:你好,不客气

  ⒎帝国の蛤蟆:其实我们家族一直比较沉默,开区以来一直没怎么杀过,更没偷袭过,只是大家在一起玩的开心就行,讲实话我都不怎么会PK,特别是单P,前几天给杀了几次。这几天才开始研究PK这门功课。

  记者:PK,在游戏中是很常见的,所谓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恩怨。PK才是一个游戏的精髓。

  ⒎帝国の蛤蟆:也许是我们实力还不够,现在出了这些事,应该要面对才是。

  记者:其实只要一个家族内部团结,那么他就是强大的,反之亦然。请问家族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⒎帝国の蛤蟆:去年七八月份吧,开始就我和英雄。

  记者:呵呵,经历过风风雨雨,家族现在一路走来,做为家族老大有什么感想?

  ⒎帝国の蛤蟆:我就希望家族团结互助。

  记者:团结那是必须哒。也希望你们家族团结稳定的发展,一路走来,因为有兄弟,所以才更精彩!

  记者:现在家族在区里也算比较有名气,当然,名气有了,风雨也就多了,你是怎么看待恩怨的呢?

  ⒎帝国の蛤蟆:我打字慢,不好意思。

  记者:没关系。

  ⒎帝国の蛤蟆:我们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虽强不惧。

  记者:不错,很有哲理的名言,也显示出了你们的家族风格。

  ⒎帝国の蛤蟆:这几天都在叶子上泡着呢,看功略,录像。

  记者:呵呵,有时间看看我下午写的那个帖子。希望你们越来越好啦。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普普通通的号:简单快乐的玩游戏 下一篇:太子殿:玩的是大话但用的是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