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蜀道难:带你走进不一样的7帝国

发表时间:2010-04-09 作者:天怒☆龙吟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题记:它不是只属于谁的东西,如果非要去定义,那我们是一个圆,缺了谁都不再完整,每个人在我看来都同样的重要,家族和帮派是大家的,是每一个人的每一点一滴组成的,希望每个人都能记住,我们永远是一个团体!

  每个服务器,都会有很多的家族、很多的帮派,是因为大家彼此惺惺相惜,情投意合而组成的一个团体。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家族、帮派的荣誉去战斗,因为你不是一个人。

  服务器内的纷争,你得到多少又失去了多少,别怕你不是一个人,因为不只你一个人。为啥快乐又为谁而活着,别怕你不是一个人,因为不只你一个人!今天,小记就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⒎帝国家族。

  家庭合影:

合影一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普普通通的号:简单快乐的玩游戏 下一篇:太子殿:玩的是大话但用的是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