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游侠殿堂西楚霸王极品号倾情爆料

发表时间:2009-11-07 作者:emilywang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记曾经爆料过他,也就是当初我的申请记者稿件!大家请点击此处查看>>>

  今天小记再次走进游侠殿堂,居然发现他不仅是单挑王!现在在群P领域也占有一席之位!于是小记把他带来给大家看看,还有他的队伍,他的帮派!

  今天采访对象:西楚霸王

  以下西楚霸王简称霸王emilywang记者

  记者:最近看到游侠殿堂许多录像,发觉你号较之上次猛了许多啊。

  霸王:恩,上次是是运气好能单条无敌。现在各方面都完善了,不论群P或单条号的硬件都完善差不多了。

  记者:恭喜你呀,上次是申请稿,聊的太少,导致大家对你号认知有些偏差,所以我这次又来了,现在已经取得如此成绩,想必心里一定很高兴吧!

  霸王:平常心对待拉, 一般般。

  记者:对了,我有个疑惑啊,你号在PK领域上成绩这么好,为何水陆成绩却。不怎么见好啊?

  霸王:由于我们区上届水陆霸主是区内第一敏队,我带领的半血队只打进前3。后来我思考一段时间从新组织军团,打造出了个超级血队,由于所有装备要求,武器要求,佩饰要求全要洗成根骨要求,我们直到上周我们队伍才装甲完毕。

  记者:原来如此,那有信心在以后取得游侠殿堂水陆战神不?

  霸王:是不是战神不敢肯定,但是我们信心十足。我就肯定会有好成绩的。大话和现实一样,你多付出一分辛苦就会多得到一份回报。

  记者:嗯!现在都流行敏队,有一个句(天下武功惟快不破),而你为何缺偏向血队发展了呢?

  霸王:水陆是周2仓促的3局PK,有时候人员不齐队伍的威力得不到完美的发挥。但是皇宫有预约的PK就不同了,有充分时间来准备,本身PK本质就是不赢就是死,面对生命和尊严的PK,任何队都会尽情发挥。这样才能体现出PK的质量和实力。水陆战神我们这届应该没指望了,但是皇宫单条或团体组队PK我们随时迎接全服务器任何队伍任何个人的挑战。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叶子记者深入调查:百万新高活动 下一篇:陌上桑玩家紫晨的生日宴会专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