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交易被骗 一句不是本人推卸责任

发表时间:2009-10-27 作者:emilywang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 我是一名2转121男人,本人被骗了。在我清号的这段时间里,我把号上的东西都处理了,换成DHB在世界上喊卖,不一会有一个等级3转169的男人,ID215487696叫中⊙国⊙人的加我,问我DHB怎么卖了。我说100=5600就这样开始了交易,聊了几分钟之后我发现他,玩到3转169应该不会骗人吧,况且在我们区也小有名气吧,我看他有4几仙器应该不会为了100块损坏自己的名誉吧,就这样我先把DHB给他了。然后他问我支持什么交易,我说支持转帐,然后他说网上转帐行吗?我说行。然后我给他帐号和户名。他又问我,你是什么省什么区。我就知道被骗了。在拖延时间了,过了几分钟不说话了。”
  今天有个玩家找到小记,跟我说的。为了了解事情,小记去到他们区,对事情做了下详细了解。下面请看小记给大家带来的报道!

  介绍下今天的受害者:

  以下采访冰冻的玫瑰简称玫瑰小记emilywang简称记者

  记者:你好,你刚跟我叙述的我看了一下,你能否把详细经过给我仔细说一次呢?

  玫瑰:我本来快要当兵去了所以把号上的东西和宝宝都清了,换成DHB在世界上喊卖,突然有个人ID215487696的玩家密我说要DHB,问我有多少的,我说有100,然后他说嫌少怕出路费就让我先DHB。

  记者:路费?你们当初打算当面?

  玫瑰:不是,他说打车去银行也要花钱的,所以在网上转帐交易了。

  记者:哦,你们是网银交易的,为何不选择cbg呢?

  玫瑰:我没网银啊。

  记者:唉,你如果是卖东西的话,没网银好象也是可以的。到时提供个银行帐号就可以了的。

  玫瑰:我不知道啊。晕!后来我说我支持建行转帐,可我那时还是不大相信他的,他就给我发了个他的四阶仙器扇子,我就先给了他DHB了。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关于内服?虞美人事件的更进报道 下一篇:骨灰级玩家讲述:自己的另类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