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对于大火的去疾 请理智的看待以及对待它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对于大火的去疾 请理智的看待以及对待它

   抢到的人自己用或者高位出手赚一笔,都是不错的。这篇文章是告诉没抢到的人,现在入手性价比真的很低。

  当前去疾被炒作的太火,好多人只看到去疾各种秀伤害,却没看到各种客观存在的局限性,例如:

  1.转鬼伤害没有参考意义,转鬼0抗自带五行,7坐兽装强克,所以伤害高,投资几千元就为了秒转鬼?宝宝更多的时间是用在五倍域外修罗日常副本。我传世克火秒鬼,秒转鬼62万,秒铁骨42万,差距20万伤害,足以证明转鬼伤害没参考价值。


  2.去疾的伤害受抗性影响!在卓越塔67定心中伤害会缩水!有人会说,有开天恨仙忽视很高!但是别忘了!宝宝的法术不是人物法术,宝宝只有1点熟练度,满天赋人物3.3万熟练,基础伤害天差地别!去疾和妙音都是靠被动打伤害,去疾被动是会受抗性影响的,但是妙音被动是准确数值随机1-3倍伤害,无视抗性,杀天雄星的都会明白

  3.打造成本,就目前珍爱盒子2000元,到点化170升级和亲密要600元,还可能铁蛋,不变色,直接贬值。白金盒子目前3000元,到点化170,顶格子你在算算!


  4.要会反向操作,目前去疾大火,妙音猛机价格下降,何不趁机入手孟极,省去练级刷技能的时间和金钱呢?

  不管结局如何,平民玩家要理智对待现如今火热的去疾,这只召唤兽当然也有可能成为妙音和孟极一样的爆款,但是目前来说可能性微乎其微,不知道各位如何看待去疾呢?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