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写在去疾视频之前 技能与实用效果大猜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从五行来说,木土各50,这也就意味这大隐和信土是这只召唤兽应该领悟的支援类技能。

  我感觉这只双形态的召唤兽应该适应于两种玩法,一种是法秒和妙音类似,用自身附带的1-4阶风法技能。

  还有一种就是领悟信土让他吃附风法的内丹。因为技能介绍的时候主动攻击和施法的时候都能触发百草竞发效果.

  这也就是意味这和妙音有本质的区别。毕竟是猜想,还是得后期出技能数据之后才能决定。

 

  从觉醒技来说,如果定位和妙音大概类似主要靠1-4阶风法来说,那么觉醒技的选择应该还是法力灵动,听天由命这种法宠主要用的。

  如果用作附法的召唤兽来说,那么选择的空间会很大.

  包括小众点的箭无虚发,一帆风顺,一鼓作气,大风起兮等。尤其是大风起兮,命中几率和内丹效果都会提高。

 

  从灵犀来说,法宠定位一般都是一鸣惊人和飘忽不定,但是去疾的信土技能会使一鸣惊人无效。那么就只剩下大隐可以用了。

  或者是灵犀点待时而飞和枕戈待旦。附法的话就只剩物理系的下与子同仇和火冒三丈了.

  毕竟绝地反击和攻守兼备是增加物理和破甲的和附法应该关系不大。

 

  从坐骑来讲当法宠的话妙音三坐骑是天雷怒火和万劫不复,七坐骑是得心应手和万劫不复。

  大部分人我相信肯定还是用的三坐骑管制妙音,如果风法的话,我们的天雷怒火就不适用了,去疾是风法还得换成兴奋作浪。

  要两只召唤兽都有,还想达到自己预想的效果,还需调整坐骑。感觉还是7坐骑仙的坐骑好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