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经典版:大名鼎鼎秋裤魔 重新认识可爱骨精灵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在大话里,要说起外号比本名还响亮的,骨精灵秋裤魔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今天就带大家重新认识一下这个会可爱会撒娇卖萌的秋裤魔骨精灵吧!

大力魔的时代,全民穿秋裤。这个外号陪伴了她那么多年,今天她终于受不了了,要来为自己“平反”,让老铁们重新认识下!让我们听听看,她想说些什么?

?

一条秋裤闯天下? 魔族小弟子驾到

不知道老铁们眼里的骨精灵该是什么样子的?

其实她本来是盘丝洞中一个不起眼的小弟子,平日里好吃贪睡,爱偷懒犯迷糊,经常出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小岔子。而且她的胆子也小得可怜,平时因为爱美会把尾巴藏起来,但只要受到惊吓或刺激,这条长长的尾巴就会不自主的冒出来...

但偏偏就是这样一个无忧无虑、与世无争的小弟子,竟在命运的安排下被卷入了一场巨大的阴谋中,这场阴谋的出现甚至改变了她的整个“魔生”!

一条秋裤闯天下,天生可爱会卖萌,有多少老铁曾被骨精灵逗笑过?

但好在无论如何,她的身边总是有她的狐美人小姐姐一路守护陪伴着她、保护她。在《大话之少年游》里,骨精灵究竟会遇到什么事情?她与狐美人又因为什么沦落到四处“逃亡“?一切,将在秋季上映的动画片中揭晓!

此次《大话之少年游》也请到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杨梦露老师为大家喜爱的骨精灵发声!她曾为《仙剑三》的龙葵、《射雕英雄传》中的穆念慈等多个经典角色进行配音工作,职业生涯中惟妙惟肖地诠释过众多人气角色,而此次成为“秋裤魔”的声线担当,相信也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总之,相信在很多人心目中,骨精灵一直是大话最可爱的角色,没有之一!会不会有人幻想跟骨精灵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呢,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大家有没有重新认识这个精灵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两回合搞定14和15星 装备搭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111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