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历届鎏金大保健排名 与你心中相符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历届鎏金大保健排名 与你心中相符么

  2019年鎏金保健已经推出了将近2月,从最开始的全民皆兔,到现在的慢慢温度跌落,很多购买龙兔的朋友肯定心在滴血,随着龙族推出,日常以及副本更新,很多的宝宝都成了历史,让我们此时再来看一看历年的鎏金保健排名,看看是否与你心中的价值相符呢?

  一、妙音鸾女

  妙女第一(除了造价成本较高,通杀副本以及日常,综合适用性最强,而且还很漂亮,第一毫无争议)。

  二、孟极

  孟极第二(分身可以触发觉醒技。最好的炮架子。无视反击反震保护。比斗和画里乾坤很强。如果不是日常的更改抗物理,孟极应该是比妙音更胜一筹)

  三、水月

  水月第三(在更改了五倍和风情等怪物的抗物理后,强制扣血很实用)。

  四、孔雀

  孔雀第四(单体之王。无极的最好搭档。带上大圣乾坤连击后可以秒铁骨),

  五、龙君

  龙君第五(表面看起来垃圾。但高亲密后也不错。带横扫比斗很强很强)。

  六、龙马

  龙马第五(破物理也算不错,但敏低。带无极比斗不如孔雀,要不是最新日常的怪物更改,龙马地位估计不及画皮)

  七、龙兔

  兔子第六(震荡日常垃圾。但PK如果震荡了。可以震死魔仙。也算不错)。

 

  八、画皮

  最后就画皮了。觉醒技是连击率。浪费时间。还不如松鼠。其实画皮和龙马基本属于最后一阵营,不过因为NPC的更改,所以它有了提升...

  结语:其实,不管如何,级高无垃圾,现在所有的召唤兽都在追求亲密和觉醒,有一只5000W亲密和满几率的乾坤或大圣觉醒的黄金也会威力十足,这个排名只是小编心中所想,你有何不同意见,评论区见,欢迎指导!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