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什么品质能够破物理100?大话西游2烟罗套测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什么品质能够破物理100?大话西游2烟罗套测试

   烟罗套装刷到什么品质能够破物理100?

  首先,各个品质的数据如下,希望官方的各个平台能更新一下数据吧。从把玩到传世,提高命中率:5%/10%/15%/20%/25%,提高忽视防御程度:8%/9%/10%/11%/12%,加强霹雳扶摇沧波效果:1.5%/2%/2.5%/3%/3.5%,减攻击力8000为固定数值,不随套装品质改变。

  另外,关于大家比较好奇的减攻击力结算方式,是在进战斗之前结算,也即(人物攻击-8000)*(1+变身卡修正),而并非是攻击力*修正-8000。

  对于珍藏品质的6件套而言,提高破物理程度10,可以让4阶龙达到双破100的情况下,选择狂致连卡,可以说是为了搭配变身卡的需要而穿6件套。追求伤害的朋友不如直接明光+3件烟罗(珍藏:命中15,沧波霹雳2.5)。

  图是从把玩到珍藏的属性变化,以及将程度提高到100之后,从程度卡转为狂致连卡的属性变化。

  伤害就别吐槽了,我一五开党,不靠小龙吃饭。不是收集控、不喜欢刷魔王窟的话,请直接五行归一!!!

+
套装属性

属性

战斗属性
战斗属性
  龙族确实比较难搭配,虽说伤害暴力,但是一般玩家搭配出来的属性是惨不忍睹的,不过游戏开发人员也在尽力,设计出了多套套装来辅助龙族,希望我们能挑选自己有用的套,把龙族玩出彩.

   叶子猪无差别水友赛即将开打,参与赢取丰厚奖励!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无差别找队友、报名水友赛走起来!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