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如何花最少的钱玩秒最多的炮 看大神教你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这是装备情况,武器是750跨服点的,炼化炼器都不算极品,咋摸着良心可以说,这是很普通的炼化,相信内行都看懂,实际上武器练出克40 忽视5 炼器 忽视10 或者克+忽视 更适合。 但是 没那些钱, 就200块,练出这样,很满意了,帽子也是自己炼化,衣服是买号带的,所以值多少钱,大家一眼就看的出来。 绝对不是什么天价物品,鞋子更是一个普通克14,不是什么210+敏 8克,或者 克20+ 天价鞋子,都是藏宝阁喜闻乐见东西。如果你非要指着藏宝阁天价物品 挂几个月都没人要东西,说物价,那我也没办法。

  玩任何角色,快造 和 慢造 绝对是两个价格差别。

  所以说造价多少 应该是一目了然,所有东西购买日期,大家也能看到,全部是春节后物价暴涨时候,不是什么十年前交易记录。

  至于这套打造方式伤害到底如何,就放在最后给大家展示。

伤害秀
伤害秀
伤害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