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洒脱游戏生涯


大话西游2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洒脱游戏生涯

  大话历史名人传专题

   我们习惯称子曰淳郡王为老王,他作为比武大会前半时期最牛逼的神豪,他可以一口气冲57双藕丝,连个垫子都不用,几个小时就没了一套房,这种玩法简直是耸人听闻。

  他是大话西游2第一个拥有6JOS的人,甚至连续冲了3个6破。


  老王直冲57双OS惊心动魄的一幕

  子曰淳郡王很喜欢玩几率,吃终极的宝宝不计其数,连续修炼10只问号画皮,三只问号年也不在话下。相信一般的终极仙器队在其面前都是屌丝了。


  忘了说,子曰淳郡王和飘渺郎君是老乡,邻县相隔没多远,两人没事出来喝喝酒打打牌。


  淳郡王2.2E成就

  子曰淳郡王这些成就的钱就足够支付一些三线城市的房子首付了,当然,淳郡王的成就不是摆着看,是用来训年这些。


  化无


  化无画中仙

  再看看老王当年用的武器。


  瞅瞅淳郡王当年用的超级忽视混神器


  当年这把武器8W4被老王移民跑来预定了


  大话西游2曾有段时间被玩家们调侃成砍砍西游,大力盛行,比武大会也不少大力队伍,虽说男鬼的破神兵绝版,四下完全没男鬼破物理神兵也要拿15级16级大力武器上阵砍,可想而知大力的火热程度。


  第十四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画面

  第十四届比武大会让人很意外,几乎没有往届的明星队伍,本以为石头蛋蛋可以卫冕冠军,结果出其不意的在8进4的时候就惨败于紫芝仙苑。老王的队伍势不可挡,他一人就独拥的三把鬼破。


  加成攻击18.6致命鬼破


  克水37.5,加成攻击19.5反击鬼破


  克水17.6反击鬼破,炼器还在练

  老王将3大力队伍演绎的淋漓尽致,像这样的大力队伍伤害程度非常的狠,如果是牛配合爪子高级分裂符文的话,一旦全部单位都输出的话,那个简直是任何队伍的噩梦。

  老王喜欢喝酒,一旦喝多就爱在游戏里砸钱,每次花钱就有玩家调侃:“老王,你又喝多了?”也有调侃他:“老王你来我们区醉一次吧。”

  淳郡王玩到一定程度觉得几率玩够了,游戏也已经站到巅峰了,就把号清了,物资220万左右被子曰左左佑打包。

  现在他爱好依然是喝喝酒打打麻将,只是,大话西游2啊?玩过,刺激过了,他觉得已经够了。

  肯定有玩家好奇这些神豪游戏这么豪爽,现实都是干些什么?拿另外一位神豪君临天下的话回复好奇宝宝们:“平时生活中非常简单,每天就是起床、吃饭、娱乐、睡觉....”

  那么,在屏幕面前的你们,大话西游2,你们是否舍得像老王这样洒脱的放下呢?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