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背后的故事:耗时七个月打造全新绝命毒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莎草子:你打造新号的目的只是简单的希望更加完美吗?还是想看下是否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强大?

  『绝命毒师』:更完美也更强大

  莎草子:新老两号对比,最大的提升是什么?

  『绝命毒师』:伤害高很多

  莎草子:新号伤害目前是多少?

  『绝命毒师』:给你对比图

  记者莎草子:新号应该到了极致了把?你还会在极致的道路上继续挖掘新号的潜力吗?

  『绝命毒师』:用16级装备的情况下已经是极致了,毕竟现在16级篮字带毒伤的装备已经绝版了,因为这些篮字带毒伤的16级衣服帽子跟6阶仙器衣服帽子在伤害上没有区别,区别在于仙器拥有高根骨和高抗性的优势,单论伤害的话六阶仙器衣帽也不如16级高篮字毒伤炼化高克的伤害高。

  记者莎草子:好的,谢谢你了,也祝你的新号在未来的时间里焕发出更大的精彩

  『绝命毒师』:我只想说一句,绝命毒师背后的努力你们想象不到,我为了一个武器 从四下移民到四上 前后经历俩月,东西基本上都是从跨服找的。

  记者莎草子:这个我想象的到

  『绝命毒师』:衣帽武器项链 护身符 星卡 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特别是星卡和项链

  记者莎草子:需要很大的毅力和耐心以及坚持

  『绝命毒师』:想玩毒女人的 除非是信仰级的 要不真的别玩,骨灰级都别碰

  记者莎草子:信仰级?

  『绝命毒师』:我不知道你听说过 喜欢电脑显卡的不?显卡半年一出新平台 每次出新平台我都要更换,从780ti 到980ti 再到现在的1080ti ,我是属于高烧级的,患有强迫症晚期。

  记者莎草子:你是那种追求完美的人,极致的完美

  『绝命毒师』:喜欢做的东西我都会去追求完美,要么就不做

  记者莎草子:内心追求极致,不过你这样的人很辛苦的 因为总希望做到完美,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可能很多人觉得你这样没必要,不过自己高兴,享受过程就足够了

  『绝命毒师』:是的,我从不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高兴,问心无愧 即可。 

  记者莎草子:率性而为,人生如何演绎由我自己说了算。

  【结束语

  每份成功的后面是无数的艰辛与磨练,游戏里这样努力的玩家也不少,每个人都在努力为着自己的梦想和完美在奋力往前走,也 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大话也添了许多的精彩。

  下面展示下女人的配置>>>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