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挑战全网金击子!三十岁不找女友攒钱买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30了没有女朋友,想攒钱买个猴子不过分吧?超能抗落宝的辅助灵宝欣赏!冲神兵,就得果断下手!三百环最快时间记录再次刷新......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持续精彩,兄弟们一起来欣赏吧!

  一、30了,没有女朋友,怎么办?

  这位老铁30了,没有女朋友,怎么办呢?那就攒钱买个猴陪伴,没问题吧?

  关键他的逻辑很清晰,女朋友没用,谈过一个,花钱了还不让亲。买个猴儿,起码能一直陪着他......那就祝他幸福吧!

  二、超抗落宝金箍欣赏,挑战全网金击子

  招魂+高级抵抗的底子,初始爆抗落宝13.1,加上高级抵抗的20点,总共33.1的抗落宝!

  再配上一套高抗落宝的符石,就问哪个金击子能给它敲下来?

  三、神兵嘛!冲起来不要停

  这才是冲神兵最帅的姿势?从买买买到成功冲上去1把5级,前后总共用时不超过5分钟!

5把神兵已购
4把已购
两把4级出炉
又一把4级出炉
5级神兵出炉
5级连击霹雳破

  据知情玩家透露,当时世界消息都炸锅了,洛阳铁匠铺门口都有人摆摊卖神兵和矿石。更有玩家大喊:超越东门南瓜!!!

  四、最新三百环时间求超越

  老铁们的跑环速度真是越来越快,三百环时间已成功杀进5小时之内!据玩家说,这还是当时他双开跑的......

  我们从截图页面上也能看出来,确实是双开4小时46分的时间,虽然是21年的旧图,但还是成功刷新之前的三百环最快记录!不知还有兄弟能更快吗?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两广第一骚、骚张、伤了、难忘、十月的风、Mc·莫小丫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孟极悟化无!猴子点问号全员笑场

xy2.yzz.cn/picture/zhs/202303/1690936.shtml

明察心猿神兽!神兽换完玩家哭惨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0781.shtml

孟极掉价的原因找到了!心猿太猛

xy2.yzz.cn/video/202303/1690642.shtml

线下交易心猿被找回!以身说法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0603.shtml

比武大会!原始皇VS内蒙古黑怕

xy2.yzz.cn/video/202302/16904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