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小概率盘点 吉祥果穿藕丝,擦肩狐小妖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各位大话西游小伙伴们大家好,大家都知道大话江湖中处处有惊喜,也处处有痛惜。今天就给大家展示展示大话中的概率事件,本期内容简要:这只果子的敏捷还能被超越吗;1次挑战出4颗6级星魂;擦肩而过狐小妖;地宫换藕丝;这顶克水极品龙帽,值得一看!接下来大家就跟我具体看看这些几率瞬间吧。

敏捷的果子展示:

召唤兽

克水极品龙帽:

帽子-强力克水抗鬼火

项链-忽视抗混,抗火

强力克金项链装备展示:

武器-强力克金

地宫换藕丝展示: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展示了,这么多可以被称作稀奇的的事件不知道大家看后作何感受呢?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分享自己在游戏中的趣闻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老铁的挖宝挑战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6/1613222.shtml

2020年06月08日维护公告抢先看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6/1612898.shtml

大话西游2:2020年06月04日维护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6/16126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