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这混武器,不是第一,也能拿到个好名次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又到了看大伙分享的牛图时刻!今天看到了一把只想用“卧槽”来形容的混武器!不过不着急,我们先看看今天都有些什么分享内容。

一、这龙族衣服,这炼化,当个主甘霖的单位也是可以的

二、不会毒的仙不是好女人!

炼化水狂暴18克火22,这如果是水法武器,能值不少钱?

可惜没有如果,这偏偏是一把毒法武器!#14

三、果然不需要的属性就使劲给我!

练了3000灵修,想要的不给我,能出个套装属性转移功能多好!

四、百万灵宝伤害!

果上随缘真的看脸!想起了曾经被果上随缘打出几千伤害支配的恐惧!

五、修罗容易得神兵?

据该玩家来说,每天30次修罗,已经是第三个号得神兵了!......嗯,又有人想忽悠我去捉修罗!

六、十五年大话,大表哥终于几率我了!

地宫随机得神兵!还是OS

大话十五年,大表哥总算看我一眼了#52

七、这混武器,不是第一,也能拿到个好名次吧?

六阶正骨混,三个十级宝石,再加个炼器忽视混5!如果我有这武器,我一定免费带你们杀食婴鬼#17

最后,感谢༺༣ྀ࿆ 风吹过的承诺 ༣ྀ࿆༻ぃoveぷ垚粑粑你 (名字里还有个心形符号,但是打不出来#121)的分享!

大话西游2龙族新服《龙在江湖》即将开启,想要获得更多游戏资讯和精彩福利,可以通过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助手叶小猪,在聊天框回复“4”或者“大话西游”加入福利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为什么别人随机得OS,我得神兽丹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8/1583816.shtml

又一龙兔得终极!我为什么说又呢

xy2.yzz.cn/guanzhu/201908/1583485.shtml

飞升140五开党 两年终于满星盘

xy2.yzz.cn/guanzhu/201908/15833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