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去疾伤害竟不如水灵仙?大量事实证明真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去疾伤害竟不如水灵仙?大量事实证明真相

  水灵仙也能做日常法宠?

  偶然一次在网上搜攻略,看到了一篇把水灵仙拿来当法宠用的帖子,非常有意思,大概就是楼主晒了一下自己的水灵仙内丹和属性还有伤害图,又搭配了去疾的伤害图,算是调侃一下去疾这只宝宝吧。

价值好几十块的水灵仙
坐骑管制后的属性
开天辟地内丹
红颜白发内丹
20级法力灵动


实战伤害

  下面是去疾的等级、属性和灵犀状况,再配上伤害图。

去疾属性
去疾实战伤害

  首先我们明确一下两只召唤兽的地位,如果按藏宝阁的价格对比。一般的去疾大概是这只水灵仙的20倍左右,也就是说,这只水灵仙值50块的话,去疾大概在1000块左右,这里只是做个对比,某一只召唤兽的价值高低,还是根据其技能决定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藏宝阁,搜了两只技能差不多的,来进行对比下。

价值588的变色神出6开水灵仙
价值3555的变色隐身去疾

  说实话,这俩宝宝,其实没什么可比性。我个人也认为当时的楼主拿出来说,纯粹是个人趣味。不过我当时习惯性的看了评论区,还真有人当真了,那我就索性嘚啵几句。

  如果抛开去疾大宝鉴自带技能这个属性的话。单从两只召唤兽本身属性说,咱们先来做个属性对比看下,叶子猪有专门的召唤兽属性计算器,咱们就以点化200级,5龙骨,全灵性加点来对比。

200级满龙骨去疾全灵性加点属性
200级满龙骨水灵仙全灵性加点属性

  单从法力看,去疾是逊色一些的,毕竟水灵仙应该是除了罗刹鬼姬之外,法量算最高的召唤兽了(如有说错,请指正)。但是去疾的速度属性更优秀,毕竟初敏在那摆着,所以很多人玩全敏去疾带听天套装,比斗还是很好用的。但是水灵仙的敏嘛,肯定就不行了,个人认为比全面属性的话,肯定是去疾完胜。

  大家发现没有,其实咱们就算再怎么对比,有一个话题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那就是觉醒技能。我很负责的说一句话,如果没有法力灵动的加持,任何法宠都是垃圾。所以,最大的坑就是“觉醒技”。如果没有觉醒技的加持,很多召唤兽不能4法秒3;如果没有觉醒技的加持,伤害不会受灵性加持那么多;如果没有觉醒技的加持,法宠从有大话的那一天起,就不是主流召唤兽!

  突然好心疼那些为去疾或者普通召唤站台的人,抬了半天杠!其实就是为了一个“觉醒技”。本人这一篇内容也没想分出个孰高孰低,本来就早有定论。只是看见一些人还在那“抬杠”,愤而也跟着抬两下。最后说一下,召唤兽增加的属性那么多,增加的技能效果那么好用,我还是喜欢那个人手一猴精,上去直接砍的年代。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