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克火秒鬼多图伤害秀!装备搭配竟这么简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克火秒鬼多图伤害秀!装备搭配竟这么简单

  自己辛苦打造的克火程度小秒鬼,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

  属性方面,,在保证鬼火几率100+左右的情况下,我的鬼火程度达到了64.5。鬼火秒很容易堆狂暴几率,再加上天谴符文提供的33%的狂暴几率,所以建议就是站街狂暴几率队到70+,以达到伤害最大化。

  下面给大家看看我的秒鬼属性:

秒鬼属性

  装备的选择实在太多样了,我这里只展示自己的搭配方案和伤害结果,怎么去取舍大家自己决定。主要就是在武器、项链和护身符上的选择。

几率程度武器(较便宜)
克火强鬼火衣服
克火强鬼火帽子
鬼火几率35链子


几率程度链子
克火鞋
三属性克火、几率、程度护身符
100资质14级双鬼火程度星卡
低级趁火打劫特技面具


点粹克火戒指
点粹克火戒指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装备,大家可以借鉴,根据自己需求进行搭配和调整。那么这套装备在各大副本中的表现如何,下面请看多图的伤害情况!

塔4伤害
塔7伤害
修罗伤害

 
风情伤害
五倍伤害
五倍伤害

  普通武器的鬼火鬼,在普通任务上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而且装备的搭配,我舍弃了武器项链的克火属性,少了50左右的克,但是投资方面大大减少,个人认为50点克的伤害性价比方面有点低,当然不差这点钱的你上带克的就可以!

  这样搭配的秒鬼,短板就是高端副本秒起来很吃力,毕竟忽视鬼火属性是上不去的,但是因为我选择了几率+程度的武器,几率占比并不是很高,而且也有高几率项链可以保证狂暴几率,所以这种情况可以再搭配仙器或者神兵,都能弥补忽视不够的情况。

  最后,装备搭配不是固定的,个人也是在投资允许的情况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灵活多变能胜任自己想玩的任务就可以了,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每天几率!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