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相亲之前的最后一秀!回归两年打造小抽魔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相亲之前的最后一秀!回归两年打造小抽魔

  我今年30岁,未婚。咦,为什么要说未婚呢?

  这个不重要,我是来展示自己魔号的,因为有个很自私且现实的原因——我号脸太黑了,想上个头条,逆天改命一下!

  其实逆天改命是开玩笑的,命运这些事,谁能说得清呢...我当年玩完大话游戏回家,也没想到过会经历爸妈混合双打;偷偷拿生活费去网吧,啃着馒头榨菜过生活,也没想到会遇到第一个请我吃泡面的大话好友;现在玩得正爽,也没想到马上就要去相亲了......

  多余的话题先不聊了,下面先来看下我的角色吧:

角色属性(抗震慑魔法是亮点)

  看多很多期展示的帖子,尤其对之前的一位“老张大盘鸡”前辈尤为钦佩——你能砸上六级神兵,你也有一位好老婆。当然我也在为这件事做准备,之前也有谈恋爱,各种原因吧总之是没能在一起。加上我又喜欢足不出户玩玩游戏,也就减少了接触女孩子的机会。但是我本人个性还是很开朗的,但玩游戏的时间久了,反而养成了坐下来几个小时不动的习惯。

  我从毕业到工作那段时间,就没怎么玩游戏了,直到疫情期间吧,有了大把富裕时间,就从众志成城开始回归玩起,到现在也两年多了。当初新区的喧闹,还真有当年在网吧和小伙伴一起的味道真的令人怀念啊!

  我目前这个号的打造算是耗时良久,整整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几个服务器能资源共享之后,才算打造完成:

蓝字忽视抽2.2克火武器
4级神兵衣服,蓝字重点
帽子,蓝字重点
低招链子


敏鞋
提抗抗震慑魔法护身符
低级惑人心魄腰带
低级固若金汤挂件

  之前说的脸黑,其实也不是全黑,至少洗星卡方面还被小小几率了一下。俗话说人都是不满足的,想要的越来越多,我也不能忽视我当时有多惊喜,只是惊喜了还想要,欲望如填不满的沟壑而已!

双忽视抽火猿星阵

  号嘛,很一般,亮点就是抗震慑魔法,谁用谁知道。

  最后说两句题外话,也给自己打打气吧:这几年玩心太大,家里一直催成家,可能觉得自己还不够成熟,还是个孩子吧(虽然已经30岁了),尽管工作也不错,就是觉得成家后会不自由,而且有我这种想法的人真的还挺多。

  后来想了一下,早晚是要成家的,我干嘛一直逃避呢?其实就是太想自由自在的玩了,所以就产生了这个展示号的想法,也是在用这个方式给自己一个理由——我展示过了,后面就随缘吧!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