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拒绝刮痧的霄汉高敏炮!细节到位才是正途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拒绝刮痧的霄汉高敏炮!细节到位才是正途

  今天这个帖子的主题是——不做刮痧炮,细节决定成败!

  玩高敏霄汉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想和大家聊聊我打造的高敏霄汉(还一套寒鸦)。霄汉作为敏系实用性(反隐)火力,它的存在一直都有几个点不太被认可。

  首先是火力足不足的问题。“刮痧炮”基本就是形容火力不足的霄汉炮,他们犯的错误就是,在追求了高敏之后,法术强度上明显减少(敏装),以至于连宝宝都秒不死。所以选择装备上绝对不能凑合。其次就是底子方面的问题,包括孩子、大成、月饼等诸多因素,因为你选择了敏系,就要在细节上努力。好了,下面看我的属性:

霄汉属性
寒鸦属性

  下面分别展示两套装备,其中武器、项链、鞋子、护身符、星卡是共用的!

4阶水法仙器
高灵加速度克水衣服
蓝字强水克水衣服

 
高灵加敏克水水爆项链
水法护身符
灵敏克水鞋
水程度苍狼星卡
高级趁火打劫披风


高级积土为山面具
高级不动如山挂件
低级固若金汤腰带
点粹克水戒指
点粹克水戒指

 
灵性克水衣服
灵性克水帽子
低级趁火打劫披风
低级趁势追击面具
点粹克水灵性戒指

 
全满孩子
强化全满
大成49
寒鸦装备伤害
霄汉装备伤害

  针对于伤害,最后想说一点,那就是灵爆或者是孩子叫的,毕竟这些都是几率性的,数据在这里摆着的话,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真是假。

  我分享出来是真心想要和大家展示和讨论敏炮这个玩法的,想要接受指正和有共同意向的玩家之间讨论。但是话说回来,孩子、大成、狂暴、点粹特技,哪怕是星盘,全都是几率性质的,连敏捷高低,都有乱敏的几率性,所以完全忽视也不太可能,只希望大家能客观看待这个玩法,客观的聊这些事情。有什么指正,我在评论区等你呦!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