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他一天赚了八万元!飞来横财全数交给老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老张,在大话里算是一个老玩家,现实中一个小个体户吧,今天忽然心血来潮,想和大家聊聊关于我的,也关于所有人的“神兵梦”。

  说到神兵梦呢,这就要从大力魔席卷整个大话的那段时间说起了。不知道有谁记得,有一段时间内,一个队伍中的4个成员都是要给5破大力魔提供高分符文的。这么做并不是说大力魔有多傲娇,而是其他4名成员全是辅助,也就是大家熟知的“4保1”,而那段时间,大力魔的风头也一时无两,走到哪都非常吃香。

  我对大力破物理神兵的追求,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但是当初并没有太多的资金去买5级神兵(后悔了,涨价太多了),现在呢,生意还算不错,小有积蓄,索性就买了一把5破金箍棒玩一玩,没想到这一玩,竟然就玩大了......

5级连击破+几个垫底

  本来买了5破装备上也就算了,但是看到可以精炼上6,我就心想“为什么我不试试?不就是多卖几盘鸡的事吗?1.5万都花了,还在乎多花几百?就当给自己的忙碌生活中,加点乐子吧!”,也就这么入手了。

  说两句题外话,30+的人了,生活压力大的应该不在少数,养家糊口并不容易,忙碌之外消遣消遣自然是必须的。真按照我们隔壁王大爷的活法——不抽烟,不喝酒,老婆家里有...那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一下王大爷了,如果真像他一样,哪来的下面这种刺激呢?

5个垫底直接上6
6级连击破,我的大力通天了

  当时我可真没想升上去会咋样,就是想“玩玩”,很单纯,找点刺激吧。

  垫底上去6级后,有一种短暂的兴奋和开心(有点像某些事),接着我就去搜了下藏宝阁——我了个乖乖!6级神兵居然到了这种价格?

  那这说明想要上6级并不是5个垫底那么简单的事,可能有人60个,甚至600个都上不去吧?虽然我只是个个体户,但是咱们也是有志青年,曾经也是班里的三好学生,那也是追过校花的人(尽管没得手),所以在逻辑思维能力上,还是能抓住当代大学生的尾巴的。由此我得出了结论——我,只不过是个被鸡驴眷顾的幸运儿。

藏宝阁6级破物理棒子价格

  武器在成功上6之后,我第一时间通知了我的老婆,向她解释了我是怎么在一瞬间赚到大几万的,也解释了这只是“飞来横财”,并不是经常会有的。她听后,淡淡的对我说:“你玩也就玩了,不用给我说玩游戏的合理性问题!”

  果然,老婆是不好糊弄的,还没等我领会完她的意思,只听她又淡淡的说:“咱的店,一直都没舍得装修下,这飞来财刚好用得上!”我看着她。心里升起了一股由衷的佩服!

  兄弟们,柴米油盐的事,女人比咱精!目前我已经打算好了,也跟老婆商量了,先让我爽一段时间的6破,而不是直接拿去卖~爽过之后再卖掉上交吧!

  生活让我有了6破,生活也让我没了6破,追根究底,这就是生活!最后告知想要垫底的朋友们,千万别把这个当常事儿,玩玩罢了!祝大家游戏开心!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狂练一把风法克火武器 双属性还要再追么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5/1667962.shtml

看三块五秒变三千五!十点体力竟洗出奇迹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7589.shtml

第一个就炸了!玩家点一组隐月神石遇奇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7588.shtml

打架和任务无缝切换!性价比全能小炮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5/1667947.shtml

手游:高级&特殊召唤兽佩饰 觉醒技能攻略

xy2.yzz.cn/sy/gl/202205-1667889.shtm

神兵精炼系统真香!看六级双回将如何炼成

xy2.yzz.cn/picture/202205/1667936.shtml

真牛人打造神兽雷!猜猜一口气吃了多少丹

xy2.yzz.cn/picture/zhs/202204/1667435.shtml

六级双回是怎么炼成的?精炼真香

xy2.yzz.cn/picture/202205/16679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