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女鬼也能玩得爽第二弹!冷门克嗨出新花样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前日发布了一篇女鬼也能玩得爽的帖子后,小编接到了很多相关反馈,大家对由女鬼为主导的普通队伍是否能胜任副本任务还有所质疑,那今天咱们就分享一组刚刚开始打造的女鬼队伍,此队伍角色构成分别是:混男人、魅惑+秒+攻坚女鬼、回血男鬼+霹雳砍男龙、女魔。

队伍角色搭配

  队伍优势:

  先简单说一下此种类型的优势,女鬼和女魔是己方队伍的状态保证,鬼盘+魔盘的加成,可以大大增加己方的站桩能力,同时如果再第一回合被对面击杀倒地,只要我方男鬼顺利出手起罩子,男人混到对面1-3个关键单位,基本的开局就算稳了。

  开局之后,女鬼在保证我方不掉鬼盘的情况下鬼火输出(无法兼顾鬼火和魅惑,这样的女鬼不是极端属性),女魔和女鬼同理。

女鬼盘

  男人保证控住对面主要单位,无法控且可金箍的,女鬼、女魔、男人都可进行金箍操作。男鬼是队伍续航的保证,有女魔和女鬼的加持,再加上对面被混的怪无法出手,男鬼的压力会非常小,第一回合起罩子后,后面只要安心回血就可以。

  龙族的作用主要就是输出,霹雳和大力砍结合。大力砍在开局出手时,可以点杀对面核心怪。点杀完毕后开始霹雳群伤,如需做调整,可甘霖减轻男鬼压力。

男龙点杀对面回血怪

  整个队伍需要良好的操作和配合,相较于传统的抽秒队伍,此队伍多了抗三尸、抗物理、抗鬼法、抗仙法的加成。也正应了这句话“只有站着,才会赢”。

  下面展示一下队伍的整体属性,其中男人的睡装备是杀小怪挂机用。

男人混属性
男人睡属性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装修翻出真情藏宝箱!里面居然躲着夜溪灵

xy2.yzz.cn/picture/202202/1662330.shtml

挖波超级宝图 没有出神兵就一定会赔吗?

xy2.yzz.cn/picture/202202/1662365.shtml

四阶男人售价八十万 物资全秀到底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202202/1662371.shtml

女鬼队伍强势起飞!教你如何少花钱多干事

xy2.yzz.cn/guanzhu/202202/1662294.shtml

君临天下比武夺冠瞬间!人手一把四阶仙器

xy2.yzz.cn/video/202202/1662362.shtml

老虎の大金牙创建新帮派!赏功堂尽显威武

xy2.yzz.cn/reporter/202202/1661812.shtml

大君比武夺冠!人手一把四阶仙器

xy2.yzz.cn/video/202202/1662362.shtml

女鬼顶半边天!如何少花钱多干事

xy2.yzz.cn/guanzhu/202202/16622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