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百万伤害秀到爆炸!顶破天花板的苍暮大仙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百万伤害秀到爆炸!顶破天花板的苍暮大仙

  如此强悍的四阶炮,连六阶大神都要赞不绝口!他为何如此给力,到底是怎样的搭配能让他顶破四阶天花板?我们先来看一张他的日常升级伤害图:

狂暴秒铁骨90万+

  看下面这把四阶武器,用来打造程度炮简直是不二之选!单武器就加了32.1%的水系狂暴几率,加上项链提供的18点狂暴,衣服上还有7.5,最后再吃个33点狂暴的天谴符文,综合起来绝对是神挡杀神,魔挡屠魔!

炼器水爆22.1%的四阶水法武器
炼化忽视水、水爆18%项链
三属性克火、忽视水强水护身符
3阶水法衣服

装备展示


14级克火帽子
双程度白虎阵

  有的老铁肯定会有疑问,自己的装备比他的要好,项链还带克的,为什么秒不到这么多?来,相信大家看看下面这个属性就明白了!

吃天谴站程度宫位后属性

  有仙法程度宫位,又因为增加了衣服的7.5几率,整个狂暴自然就稍高一些,那么在实战当中到底稳不稳呢?下面再来看看秒塔4的爆炸伤害!

  如果有兄弟觉得他几率不稳,那自己在日常中可以选择不站宫位,也能获得稳稳的狂暴输出!最后欢迎大家多多讨论,有疑问就来找小编吧~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